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未来竞品 奔驰EQS或2022年上市

2019年07月26日 14:04:2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海外媒体猜测EQS设计灵感来源于奔驰2015款IAA概念车,同时路试车还配备了奔驰目前最新的“鲨鱼眼”造型大灯组,小哥预计新车会换用EQ家族最新造型封闭式中网设计。

新车或基于MEA纯电模块化架构打造,全新的平台最大特点就是车身更轻,同时最大程度优化车内空间。EQS车侧和CLS十分相似,溜背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即运动又优雅,此外海外媒体猜测该产品上市后有望将竞品车型锁定为Taycan。

新车尾部目前还没有太多细节信息,预计新车会换用全新样式尾灯组,此外EQS虽然是纯电动车,但后杠下方依然设有双边共两出的假排气。

EQS有望基于ME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预计前后轴会分别配备一台电机,但该产品动力参数,具体续航里程及电池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参考海外媒体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EQS预计会于2022年上市,预计我们最早能看到它也是在2021年左右。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