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新款卡罗拉实车曝光 秦Pro DM超能高续航版上市

2019年07月27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吉利博越PRO三大件曝光 路特斯底盘调校】

吉利博越PRO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吉利官方终于公布了博越PRO整车三大件的详细参数。新车将搭载1.5TD+6AT和1.8TD+7DCT两套动力总成,底盘经由路特斯调校,同时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GKUI 19系统,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Smart电动版谍照曝光,续航150km】

Smart品牌也要推出纯电动车了,有外媒曝出了一组Smart 全新电动车——EQ ForFour的谍照。新车还是保持了燃油车的那种呆萌设计,只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但续航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综合工况续航仅提供约 150 km 的里程。

丰田新款卡罗拉实车曝光!配置再升级】

新款卡罗拉实车来了!新款卡罗拉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五种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采用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液晶中控大屏。此外,部分车型还追加了PKSB 停车辅助系统以及RCTA后方车流警示系统。

雷诺打造e-Plein Air概念车 沙滩复古风】

雷诺打造了一款e-Plein Air复古概念车,纪念第10届雷诺4L国际艺术节,新车以雷诺4L Plein Air沙滩车为原型打造,动力上搭载和雷诺Twizy相同的6.1kWh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100km。这款概念车光是外观我都想买了,希望能量产!

【迈克萨斯?上汽大通更换品牌名!

前有雷克萨斯,后有迈克萨斯。仅一字之差,这个“迈克萨斯”是谁呢?其实是上汽MAXUS品牌的中文名字。这也就意味着以后MAXUS的音译不再是“大通”,而是官方取名的“迈克萨斯”。你们觉得这个中文名如何呢?

【新一代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官图 增英国国旗标】

宾利官方发布了新一代飞驰的官图,新车作为首发限量版本增加了专属的英国国旗徽标,迎宾踏板处也加入了“First Edition” 字样,体现它首发的独特身份。

【Protean推出可360度转向轮毂电机模块】

可以360旋转的汽车轮毂即将来了!英国轮毂电机公司Protean,推出了全新概念产品Protean360+。结合了悬架、转向系统以及驱动电机,可实现360度旋转。能够令车辆在相对狭窄的空间里,顺利完成转弯、停车入位等动作。

新车上市

【2020款DS7上市 新增24.99万DS7蒙马特版】

7月23日,DS旗下全新2020款DS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0.89-31.99万元。2020款DS7全系配备新一代国六b高效发动机,此外,推出了全新的DS7蒙马特版,同时新增流星银外观颜色及里沃利Rivoli Claudia黑色真皮内饰。

江淮瑞风S7国六版上市 售10.98-13.98万】

7月23日,江淮瑞风S7的国六排放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新车全系配备全景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以及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诸多主要配置。

【秦Pro DM超能高续航版上市 16.99万起】

7月24日,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高续航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在53km续航版本基础上,新增高续航版本,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提升至82km,并满足国六标准,补贴后售价为16.99-17.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