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禁售燃油车警钟已敲响,具体时间刚公布,车主心情不美丽了

2019年07月27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作为现在社会的重要交通工具,能给人们带来的便利性是人人皆知,无论是出门旅行办公,还是爬山涉水运输,汽车都为我们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是近些年来,由于大气环境越来越差,世界各国都纷纷提出了要禁售传统燃油汽车的倡导,之后取代传统燃油车汽车的将是新能源汽车,可是当车主们看到禁售燃油车的具体时间后,心情再也不美丽了。

null


传统燃油车诞生到如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了,虽然现在大气环境差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汽车尾气引起的,但直至到目前为止,还真没有找到能完全代替传统燃油车的替代品,新能源汽车也只不过是将烧油变成了烧煤,续航里程不达标也就算了,关键是后期的电池污染也不比传统燃油车低,不过纵然是这样,政策还是要继续向前走的,近来我国禁售燃油车的警钟又敲响,并且也公布了具体的执行时间。

null


在我国,海南省是最先公布禁售燃油车时间的,从2035年开始将彻底禁售传统燃油车,很多车主看到这个时间后表示不淡定了,原本美丽的心情瞬间消失,因为距离2035年只剩下16年的时间了,很多车主本想买一辆车开到报废的,谁知经过这么一折腾算是没希望了。不过小编告诉大家,纵然2035年真的开始禁售燃油车了,其实我们车主也不必太过担忧。

null


要知道2035年只是禁止销售燃油车,并不是要禁止燃油车上路行驶,因此刚购买或者打算要购买燃油车的车主不要有心理负担,换句话来讲,传统燃油车到禁售还需要16年的时间,而从禁售到禁行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另外,我国也是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站在以人为本的角度来讲,就算要彻底禁售或者禁行传统燃油车,也不可能是今天刚公布方案,明天就要全面执行的。

null


当然,可能有人会认为传统燃油汽车不会被取而代之,更不会被全面禁行,其实并不然,新能源汽车的诞生就是一个全新的征程,虽然目前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水平非常差劲,但不要忘了,只要我国一心想要干的事情,不成功的概率几乎就是0。

null


禁售燃油车警钟已敲响,具体时间刚公布,车主心情不美丽了!不知您觉得新能源汽车是否能代替传统燃油车?或者您对新能源汽车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