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T+6AT:2020款东风风神AX7上市,售价11.99万元起

2019年07月27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此次上市的2020款东风风神AX7共有三款,售价区间11.99-13.39万元,动力系统全部为1.6T加爱信6AT的组合,新款车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满足国六排放,并且在配置功能上进行一定的改进和升级。

null

毕竟只是年度该款车型,所以在外观上,2020款AX7的车身同现款产品数据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2715毫米,在紧凑级SUV中,轴距和宽度的尺寸不小。

null

2020款的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样式,后视镜增加了LOGO照地迎宾灯功能,并且带倒车自动调节+记忆、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车身尾部增加260TVDI技术标识,LED尾灯采用贯穿式。

null

车内的改动并不大,主要还是在功能配置追加和调整上,比如在车机系统优化上,来电组合仪表提醒(部分车款带)、通讯录自动同步;风量随蓝牙电话智能调节,接打电话更安全更安静;后雨刷可通过语音控制;新增语音功能开关快捷入口,可手动关闭语音;酷我音乐新增清除缓存入口。同时,东风风神为2020款AX7客户推出全新流量政策,服务流量从5年每月赠送1G升级为5年不限流量。

null

null

在主动安全方面,2020款AX7具备360°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及半自动泊车系统,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方面还是相当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基本没大变化,依旧来自于合资伙伴,2020款AX7搭载1.6THP发动机,动力参数小幅提升,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5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硬件上增加了电子换挡系统,有操作失误提示和一键回到P档功能。

null

null

身处紧凑型SUV的AX7处在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这个市场下的自主车型,哈弗H6荣威RX5吉利博越Pro都是市场的主流车型,AX7要想继续往上走,除了继续强化性价比外,品牌感召力也需要同时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