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配7DCT组合!蓝鲸1.4T版长安CS35 PLUS售价9.39万起

2019年07月2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如果名字中没有Pro、Plus似乎就无法证明它有多么运动一样,长安CS35 PLUS就是这么一台车!2018年上市之初CS35 PLUS只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让很多喜欢这台车的人感到可惜:这么硬派的外观,为什么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原来长安汽车一直为它准备了绝密的武器,甚至比长安1.5T低功率版还要出色,他就是蓝鲸1.4T发动机!

其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满足国六排放,此次长安上市的是蓝鲸版,最大不同是更换了1.4T发动机,售价方面比起1.6L自动挡版本售价高了一万元,但带来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在外观方面,CS35 PLUS蓝鲸版变化并不大。

依然保持了硬派SUV的外观设计,开起来非常的大气,中高配版本为LED大灯,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长安CS35 PLUS长宽高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离地间隙180mm。

尾部采用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脸之后辨识度很高,在尾部的层次感很好,尾灯设计比较高,整体也感觉非常魁梧,CS35 PLUS蓝鲸版最大变化就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布局延续了之前版本设计,给人还是非常整洁高端的视觉效果,CS35 PLUS标配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钥匙遥控启动发动机、倒车雷达、LED流光日行灯、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6喇叭、电动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功能,可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比较厚道的是带有全速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0-150km/h)、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功能,能够有效降低车祸发生率,让驾驶者更轻松。

变速箱此次升级了长安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以适应1.4T强大的动力,带来更短的换挡时间,提高效率。

7英寸中控大屏带有inCall3.0系统,与腾讯合作,支持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讯飞语音控制、4G功能,总之不会让你掉面!

蓝鲸版的钥匙有了变化,设计更前卫了一些,而且支持寻车、后备箱开启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1.4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均为260Nm,比起长安1.5T的115KW还要激进,匹配7DCT变速箱驱动这台1.4吨的小型SUV,还是非常轻松的,支持92号汽油,国六排放标准,如果你之前看好这台车又挑剔它的动力,现在或许可以去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