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一小时收费1万元,青岛出现天价停车场,工作人员这很正常

2019年07月28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停车位越来越紧张,于是很多停车位现在停车都会收钱,很多地方的停车位价格都还是比较合理的,虽然小编觉得也不是特别的便宜吧,有数据显示,青岛的停车场收费一直都很高,最近,青岛一停车场更是爆出了天价收费,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最近青岛一个收费站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辆汽车停了一个小时的车,在交停车费的时候竟然显示要交一万块钱的停车费,面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竟然还笑着说这很正常,难道青岛这个停车场的收费真的就这么高?后来工作人员也做出了解释,”之所以会一个小时收1万块钱的停车费,这其实很正常,因为我们这边的收费站系统没有升级,无法正确识别新能源汽车的车牌号“。原来这只是一场乌龙,这辆被收天价停车费的汽车是一辆新能源汽车,由于新能源汽车的车牌和普通汽车的车牌不太一样,新能源汽车的车牌会比普通汽车的车牌长一些, 而且车牌号也多了一个号码,所以导致了系统识别不出来,导致了停车时长和收费价格不对。后来工作人员调监控查了这位车主的停车时间,算了这位车主应交的停车费。停车一小时收费1万元,青岛出现天价停车场,工作人员:这很正常。

所以这件事情是偶然发生的还是所有的新能源汽车都会遇见,经过调查发现,很多新能源汽车车主都遇见过这种情况,还有位新能源车主说自己在路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也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本来该十一块钱的高速费变成了8811也着实很吓人。听这么多的车主说了这种情况,小编也亲自去试了几个收费停车场,发现不是出现天价停车费就是无号牌车辆。

现在的收费停车在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大都是采取调监控查时长来人工计算出停车费用,这样真的很耽误时间,本来直接交钱就可以走的事情得多在停车场待好长时间,很多车主都表示十分的不满意,停车场收费人员说,如果收费系统升级一下应该就可以了,那么也期待这件事情能早日解决。

对于新能源汽车出的这件乌龙事情之后,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吐槽新能源汽车的,有说充电特别慢的,有说新能源汽车就是一辆电动车,总之是一篇吐槽,但小编觉得出现这些原因是因为关于新能源汽车的一些设施到现在还不太完善,但面对现在巨大的环境压力,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可以缓解环境压力,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你们觉得新能源汽车的出现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