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增国六车型 2019款凯翼X5售7.89-10.49万元

2019年07月29日 13: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9款凯翼X5官方指导价

图为2017款凯翼X52019款凯翼X5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头灯和进气格栅相连,并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雾灯上方,包围下部带有银色饰板,前脸整体层次感很强。

凯翼X5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2610mm。尾部灯组之间设计了一块黑色饰板,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并带有银色饰板,和车头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黑色+棕红色的拼色设计,高配车型带有全景天窗、9.7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蓝牙电话、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全系标配ESP、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五排放标准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凯翼作为奇瑞的子品牌,凯翼X5和瑞虎5外观内饰高度相同,但售价却略低,此次2019款车型推出国六排放标准版本后,消费者也有了更多选择。不过2019款国六版车型目前只有手动版本,期待CVT车型早日推出。(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翼X5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