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起!给人生加BUFF,北京汽车智达X3加BUFF上市

2019年07月29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7月末的大连,潮湿、热浪,北京汽车智达X3就在这样的夏日带着1.5T+CVT的动力BUFF以及意大利设计师的颜值BUFF上市了。

售价区间为4.99万-9.59万元,共有1.5L以及1.5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分别匹配5档手动以及4AT变速箱,而1.5T动力版本匹配6档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驾控BUFF]

动力BUFF源自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的CVT变速箱也支持手动模式,零百加速10.84秒,平均领先同级越2秒。

底盘选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转向上使用了蒂森克虏伯电动助力转向配置。

全系标配博士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也是诚意表现了。

[设计BUFF]

除了驾控上的加持,在设计上也有不小的进步。

整车设计带来0.37cd的风阻系数。

整体设计还是偏向SUV的硬朗,腰线以及日行灯部位的设计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内饰上,座椅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中控台上亲肤触感的材质软包也是加了一个品质的BUFF。

[智能BUFF]

车机4G网络接入,两年不限流量,在线导航、实时路况、CarLife覆盖95%手机用户,228项语音控制。但这些都比不上它的一个亮点,那就是支持32种方言的识别,真的是国人的车了。

[终极BUFF]

在我看来,这台车最大的BUFF是性价比BUFF,标配了如博士的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以及胎压监测,32方言的智能车载系统等等,起售4.99万,顶配也没有超过十万元大关,让这台A0级车有了一个最大的BUFF。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