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开起来很无聊,但吉利嘉际真的是辆好车【试驾视频014】

2019年07月29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对我来说,吉利嘉际并不是一台有趣味的车子,当然,我这里的意思是指它的性格实在是温和,太过于家用。


null



比如说我试驾的这辆吉利嘉际用的是一套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它换挡的平顺性几乎可以吊打同价位里那些用AT变速箱的对手,能把双离合调教成这个样子,这辆嘉际真的是给了我太大的惊喜。


null



再开多一会,还能感觉吉利嘉际是在刻意抑制着你激情的冲动,同样的动力系统在吉利的缤越身上也有在用,表现就是“刚猛”!而在嘉际身上,调校有点被压制了,各种发力都是偏向平缓,加上底盘、转向也都是走舒服家用的路线,所以我说这辆吉利嘉际开起来还真有点无聊。


null



但这个无聊,真的不是嘉际的缺点,作为一台家用MPV,这样的调校设定才是“正道”,开着这辆嘉际吉利在弯道的时候,脑子里绝对不会有什么劈弯的想法,你反而会关注到后排的家人是否足够舒服。


null



所以对我来说,这辆吉利嘉际开起来确实没什么乐趣,但它真的是一辆好车,如果你的用车需求就是多人出行的家用车,那我会很强烈的推荐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