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极光行驶中突然熄火,车主看着烧毁的配件,倒吸了一口凉气

2019年07月29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路虎汽车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在国内高收入群体中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基本上旗下每一款车型都能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当然路虎汽车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的品牌影响力,而并不是因为它的质量品控有多么好,那么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路虎汽车,它的质量到底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则与路虎汽车质量有关的维修案例,路虎极光行驶中突然熄火,烧毁的故障配件,让车主倒吸了一口凉气。

null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修车师傅接到了一位开路虎极光车主的救援电话,据车主故障描述,他驾车在道路上正常行驶,车辆在加速过程中突然出现了熄火,这种突如其来的故障问题可把车主吓的够呛,而后车辆就再也启动不着了,路虎车主希望修车师傅能来救援他一下。如下图所示;车辆不存在燃油烧尽的问题。

null


修车师傅排除了燃油烧尽的可能性后,为了快速确准这种无缘无故发生的故障,修车师傅使用诊断仪对行车电脑进行了全面诊断,从下图中可以看到,该车的行车电脑中报出来一大堆故障码,修车师傅介绍,行车电脑中绝大故障码都是车主一直打车,致使电瓶亏电所引发的,只有绿色区域标注的这两个故障码才是问题的关键。

null


修车师傅说,燃油压力低则就说明故障问题出在燃油系统上,而能导致燃油压力过低的问题根源,一般都是因为汽油泵供油不足所引起的,但是由于道路上过往的车辆太多,修车师傅根本听不清油泵是否在工作,修车师傅决定将车辆拖回修理店内再做进一步的检查,路虎车主表示同意。

null


​修车师傅将车辆拖回来之后,在检查汽油泵时,发现汽油泵压根就不工作,修车师傅决定拆下汽油泵一探究竟,然而修车师傅刚拆下汽油本插头就发现了问题的所在。如下图所示;汽油泵上的电路插头已经被烧黑发生了变形。

null


下图这是汽油泵上连接电路插头的针脚,现在也是被烧硫化发生了变形,修车师傅介绍,汽油泵以及电路插头不属于易损件,有些汽车开报废,这些部件都不曾出现过这样的问题,而这辆路虎极光才行驶6万多公里就出现这样的问题,属实不应该!

null


路虎车主看到烧毁的电路,倒吸了一口凉气,并表示还好烧毁的不严重,要是把油箱内的燃油烧引燃了,后果真就不堪设想了,修车师傅表示,燃油箱是密闭的,在没有氧气的情况下就构不成燃烧的条件。但是现在汽油泵和电路插头烧毁成这样,肯定是不能在继续使用了,只有更换新的汽油泵才可以解决问题,路虎车主表示同意修车师傅更换新的汽油泵。如下图所示;修车师傅正在新旧汽油泵对比。

null


修车师傅将汽油泵安装好后,接下来在处理电路插头时可上了愁,由于电路插头外壳都烧变形了,再次使用时就出现了松旷插不结实的问题,但要是更换新的,还没有单独卖的,一换就得把整车的线路全换掉,其整套线路价格也是贵的离谱,就连路虎车主听到价格后都直摇头。那现在该怎么办呢?

null


此时修车师傅试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上某宝上看看有没有卖拆车件的,你还别说在某宝上还真有卖这个电路插头的,并且还不是一两家在卖,就连店主都知道这是路虎汽车上的一个通病问题。如下图所示;这是修车师傅本次在网上订购的电路插头。

null


两天之后电路插头到货,修车师傅将插头焊接好并安装到位后,启动车辆测试,就第一次没有打着,剩下的测试中均是一次性启动着,这就证明修车师傅把故障给彻底解决了,路虎车主对于这样的维修结果表示非常的满意,不过车主对于电路烧毁的问题倒是吸了一口凉气。当然,我们车主只需要简单了解整个维修过程就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