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越野车规划曝光 今年下半年将推10款新品 向“泛越野SUV”市场开拓

2019年07月29日 20:4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北汽在售的主力SUV车型为BJ20、BJ40 PLUS以及BJ80三款,均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今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19年下半年,北汽将推出10款新车,其中包括BJ40 S系列环塔冠军版、BJ40 P系列PLUS国六版等,将横向拓宽市场,从硬派越野阵地向“泛越野SUV”市场开拓。

为了从从硬派越野阵地向“泛越野SUV”市场的开拓,北汽未来将推出A+级新品BJ30,主打十万级全能型SUV;B级主打性能的BJ50;“全场景”和“高品质”全能泛越野SUV BJ70,未来将助力北京越野品牌效益最大化。

此外,北汽还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10款特色化新品,其中包括在今年7月推出的BJ40 S系列环塔冠军版、BJ40 P系列PLUS过六版以及BJ40 C系列城市猎人版;9月将推出BJ80/BJ40 SE系列建国纪念版以及越野皮卡F系列 F40魔方版、BJ80 P系列升级款以及BJ40 C系列城市猎人(高配);11月将推出BJ40 P系列雨林穿越版以及BJ40 P系列国际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