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10类女生,只能用这些车搞定!

2019年07月30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前两天刷抖音,有个女生说只要有呼吸的就是渣男,对此我是真的十分不认可。毕竟每个人的生长环境不同,就算渣!咱也不是一种渣啊!先不说男生渣,女生中也不乏奇葩。不论是清纯学生妹,还是霸道女总裁,除了绿茶婊以外,每种都有人爱。

千万别说我一天到晚只顾着琢磨自己怎么谈恋爱,今天我就带来几款车,让你们轻松搞定这些妹子。

null

null

痛车,名字来源于Paint Car,英文读起来有点像Pain Car,于是国内逐渐就有了这样的叫法。如果你同样二次元,拥有这样一台车能为你吸引不少同好。不论是贴上喜爱的二次元人物拍照发微博,还是把车拉到漫展上展览,一定可以加到不少喜欢CosPlay的二次元萌妹子微信。剩下的就看你个人造化了,难道约小姐姐出来拍照的话术还需要我教你吗?

null

null

现在的大学生虽然不会坐在自行车后座笑,但也绝不会再坐在宝马里哭了。如果你还想让她坐在你的后座哭,你还有其它选择!前一阵不是有个女大学生被保时泰车主骗了14天+17次吗,还一直以为开的是卡宴,等明白过来才边哭边骂渣男。取代宝马成为新的后座哭泣车型,众泰SR9我看行。

null

null

像这种高冷的御姐,与生俱来的就是那种生人勿扰的气质。她挑逗你可以,你只能臣服。符合这个气质的车,只有凶狠的地狱猫了。那种看上去就无视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分分钟告诉你它不好惹--没有实力别赛脸。路上遇到这台车,你也只有看尾灯的份儿。如果你能驾驭这台车,自然也能驾驭高冷御姐。

null

null

虽说奔驰没有宝马运动,也比不上奥迪有“气场”,但这些年奔驰的设计可以说是越来越注重年轻人的关注点了。如果想要搞定黑丝OL,取消了传统档把设计反而采用怀挡的奔驰是在合适不过了。毕竟这样不耽误黑丝顺利放到你的大腿上,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不得不为奔驰点赞。

null

null

全身心扑在工作上的女强人,气势自然不会输给别人。但有时候经常一门心思只想着工作,在她心目中,配得上自己的只有各大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了。这样的女生可能对车没有那么懂,玛莎拉蒂总裁是她心目中的完美存在。要想泡上这样的女强人,你可真得努力了。

null

null

人各有志,有人喜欢清纯的,就有人喜欢浓妆艳抹的大蜜。夜晚工体西路这样的1:1复刻女网红比比皆是,前凸后翘+满脸玻尿酸,不知道都以为是同一位医生给做的手术。给自己折腾成这样不为别的,还不就是想让自己攀个高枝么。

这些姑娘,你要是没个“牛”、“马”的都不好意思跟人搭讪,最受她们欢迎的自然是458了,实在不行你来个718,毕竟这些姑娘也只认识保时捷的标,不知道什么是中置四缸,等她明白过来的时候,估计你也换仨对象了。

null

null

每个将生命投身于健身中的女生,都想有一个像巨石强森那样的男友。《速度与激情》中,强森那台乔治巴顿可真是让人看得流口水......你放心,要是开这车去健身房门口接人,绝对一接一个准,但开门之前你得看清楚了,别把教练放上来给你推荐游泳健身!

null

null

文艺女青年的脑子里,你永远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脑子里是艺术,行为上就是行为艺术家,那些看不懂的操作如果不能理解就真别说自己懂。作为代表着北欧风情的沃尔沃,最能理解文艺女青年的心。就连文艺青年代表王珞丹和“国民女神”林志玲也曾亲临现场为其代言,还有谁不能搞定呢?

null

null

沙雕女网友的存在绝对会让你忘了每天刷土味视频。在他们心中神车只有一个,那就是--五菱宏光。什么翼豹都给我往后稍一稍,国产大后驱才是真爱。逮虾户!你就往死里改这车,改包围、改排气,甚至加涡轮、切敞篷。只有你想不到的沙雕,没有你不能达到的沙雕!这样的你一定能成为沙雕女网友沙滩上,那唯一的一座沙雕。

null

null

你脑子里那些属于男生的技能,随着时代的改变,早已被女生所get了。不少姑娘都喜欢玩车、改车,想搞定这些爱玩车的女同学,你必须得淘换一辆特别有情怀且值得改装的神车,例如EVO 9就能简单粗暴地表达你对改装的热情,也绝对能够吸引她的注意。但还是那句话,适度改装吸引异性,过度改装吸引同性。各位同学可一定要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