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以为的上汽大通G10能比埃尔法 那是个笑话

2019年07月30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几天上汽大通火了,并不是因为出了什么特殊的事儿,而是因为改名,从一个充满了中国元素的上汽大通,直接变成了日系雷克萨斯的孪生兄弟——迈克萨斯。当然,也伴随着新款D60的出场,打着C2B的旗号做起了“私人订制”的汽车“春秋大梦”。因为目前还没有量产车,看不到的D60是好是坏,但一个原本生产商用车的企业,如今用着一个不中不洋的名字,靠着一款前辈销量只有3位数(上汽大通D90)的车子,到底能走到什么时候不好说。那既然是一款以商用车为名的企业,那就去看看TA的商用车如何。

null



号称可不再买埃尔法

上汽大通G10,是一款普通的MPV,在二胎家庭越发增多的现状中,这种车还是很有市场的。在这个行业中,翘楚老大就非丰田的埃尔法莫属了,从明星保姆车到“豪”一族的出行,都少不了TA的身影,当然,随之而来的也是价格昂贵。再来说说上汽大通G10,当然走得也是这个路线,更是在前脸的设计上仿照了埃尔法,结果只能说,画龙画虎难画骨,小气到不行的“面容”看不出来灵魂,如果开着TA上路,感觉自己好像即将昏昏欲睡。

null



开上G10世界是偏的

在官宣或者某些“水军”的嘴里,这款车真是可以比得过埃尔法,那事实如何呢?上海的一位上汽大通G10车主投诉,这款车子在购买之初就出现了方向盘抖动的故障,更是从5000公里以后,车子持续跑偏,到4S店去维修却无法得到妥善解决,目前车子处于停滞状态根本不敢开,还有一次因为跑偏而出现的交通事故,目前都没有结果。

null



故障灯是上汽大通通病

还记得在上汽大通D90的投诉中,故障灯就一直出现在各大投诉网站中,而且给出的结果是不知道怎么解决,让去专业的地方检测却发现这种车的保有量太少,没有匹配的检测项。结果这个问题又出现在上汽大通一直引以为傲的G10身上,车主在2019年7月22日投诉车子出现多次在启动发动机之后踩油门没有反应,故障灯就一直亮,因为无法开车所以只能让4S店的人去检查,结果4S店表示是积碳问题。WHAT?积碳都可以这么严重了吗?

null



G10发动机到底多久过保

对于以上的这些还都是小问题,毕竟只是故障灯亮了或者无法踩油门,但你想过吗,如果一辆新车到手时间不过一年半,但是发动机就已经出现敲缸的问题,那还真是很严重的。一般来说,发动机敲缸能通过声音进行判断问题症结,如果是“当当”声,一般就是气缸壁润滑不良造成,如果是“哒哒”声而且排气管冒蓝烟,则是由于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的缘故。可无论是哪种结果,你得告诉客户是不,结果还是,查不出原因,并且4S店态度蛮横,说发动机已经过保。但是客户买了只有一年半,你所谓的5年或10万公里,难道是摆设吗?

null


null



 

鬼哥手记:如果上汽大通的商用车好一些,说不定对乘用车还有一丝期望,结果如此小众销量都可以忽略不计的产品,居然还有这么多的投诉,不想说了,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