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上半年销量下滑4.9%收入增长10.8%

2019年07月30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销量同比下滑4.9%,收入增长10.8%,另一个销售回报率的核心指标上,回报率为8.1%。斯柯达刚刚公布的半年报看上去还不错。


斯柯达汽车业绩继续增长:2019年上半年斯柯达销售收入101.54亿欧元,增长10.8%;营业利润8.24亿欧元,增长0.3%。上半年销售回报率保持在8.1%的水平。斯柯达汽车上半年继续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大力投资,研发及有形资产的投资增加了33.8%。这些投资主要用于新车型、驱动系统与电池技术的研发,以及生产基地的建设。

汽势传媒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斯柯达汽车上半年继续保持稳定的发展,公司运营有序推进。品牌全新紧凑型车型SCALA和柯米克上市后取得良好开端,受到全球消费者好评。不过,由于全球汽车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我们预计未来将遇到挑战。我们期待全面升级的速派等新车型能为斯柯达汽车注入新的增长动力。”

斯柯达2019年上半年全球汽车交付量达620,900辆,略低于去年(2018年上半年:652,700辆,同比下降4.9%)。2019年上半年,斯柯达汽车销售收入101.54亿欧元(增长10.8%)。自斯柯达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在印度的业务之后,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在印度市场的销售已合并到斯柯达的报表,这对斯柯达的销售收入、销售回报率也产生了重要影响。

斯柯达汽车财务和IT董事Klaus-Dieter Schürmann表示:“尽管汽车市场环境日益严峻,整体市场还在下滑,但2019年上半年,我们在欧洲和海外市场的份额仍有所增加,同时实现了8.24亿欧元的高营业利润,略高于去年。品牌包括销量提升和综合措施改进在内的积极销售管理,以及多个绩效提升项目也都初见成效。但汇率的负面影响等因素,以及使用新的WLTP标准,则对我们的利润产生一些不利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