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酒驾去派出所自首求坐牢 结局亮了!

2019年07月31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莫国强王宇记者葛小林)常州一男子生意失败心情郁闷想清静,特意到派出所“求坐牢”。近日,常州天宁区红梅派出所就遇到一起“雷人”警情,男子韦某到所自首,称自己酒后驾车,求民警将自己关进牢房,他想静一静。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月20日凌晨,红梅派出所安静的接待大厅迎来一位特殊的报警人。一名男子一身酒气地走进报案大厅,称自己酒后驾车来到这里,想要到“里面”清静清静。接警的民警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再三确认后方知对方并非酒后乱言,确实涉嫌酒驾,随后通知天宁交警大队将其带走。

△交警让韦某进行吹气酒精测试

据民警了解,韦某近期生意失败,又和老婆吵架,心情很郁闷。为了躲避各种压力,韦某想要找个地方清静清静,便想到酒驾后到公安部门自首,请求民警将其关入“牢房”清静几天。

不过,韦某的这个特殊心愿也并未实现,因涉嫌酒后驾车,韦某被处以扣押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