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580即将推出新款,产品力全面提升,有望再成爆款

2019年07月31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风光580上市已有3年时间,前2年,它还是“SUV月度销量前十”里的常客,但如今,在前二十里都难见其踪影,说明这款车到了该出新款的时候了。

近日,有消息显示,风光580的改款车型——风光580 Pro,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null


风光580 Pro的前脸设计比现款车型时尚多了,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很像是夜晚的星空,此外,全LED大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

null


新车的车侧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倒不是很大,只是换装了新样式的轮毂。车尾部分,主要变化是尾灯之间的饰条,换成了亮黑色,并增加了“FENGON”的英文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580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除车身长度有小幅增加外,其余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内饰方面,风光580 Pro依然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不过相比现款车型,“简”得更加彻底一些。中控区域,除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外,再无任何实体按键。此外,它与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杆的组合,还让这套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风光580 Pro将全系标配ESP、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配置水平不低,预计新车仍将走高性价比的路线。

null


动力方面,风光580 Pro将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组合。

风光580 Pro相比风光580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内饰部分,还有动力和悬架方面也都进行了升级,不过从其名字里带了个“Pro”可以推测,到时很可能和现款车型同堂销售,一高一低,覆盖到更多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