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朗逸对比2019款卡罗拉,谁才是王者?

2019年07月31日 22:44:01
分享到:

谁才是王者?来看2019款朗逸对比2019款卡罗拉!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null


朗逸和卡罗拉,A级轿车领域的两大具有绝对实力的车型,大众丰田的主力紧凑型家轿,而且两款车的销量可以说十分恐怖。那么在10万级的家用轿车中,究竟卡罗拉个合适还是朗逸会更划算呢?我今天就来详细的分析下。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朗逸的整体外观略显稳重,平直简约的线条营造出浓浓的商务氛围;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十足。第十二代卡罗拉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平直的横条格栅更显稳重、时尚,车侧线条轮廓也很清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再说内饰,朗逸的内饰还是比较诚实的,内外统一。平直大气的设计非常经典和耐看,商务气息浓厚,不过缺少了些新意;卡罗拉依然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首次搭载了12.1英寸的竖置显示屏,内饰科技感是要高于朗逸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很明显,无论是内饰还是,朗逸都属于是商务气息浓厚,大气沉稳的一款车;而卡罗拉则是运动风十足,科技感比较好,对于颜值来比较显然各有千秋。

我们再就尺寸比较一下,

卡罗拉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2700mm。

null


朗逸 车身尺寸,长 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

null


看完了账面数据可以说两车是不相上下的,尺寸上双方各有优势。

在看动力,卡罗拉是一套1.2T+CVT的燃油动力和一套1.8L的油电混动系统组成。前者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后者动力响应会更快,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null


再说朗逸,它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L、1.2T和1.4T。1.5L分别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1.2T采用4缸设计,最大马力116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至于油耗方面,1.2T的最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1L。

null


总之,两款车是比较难选的,因为毕竟它们的销量长期处于不相伯仲的状态。如果你喜欢大气,沉稳的的外观,朗逸肯定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套娃”大众。如果你更在意稳定性,经济性,完全可以选择卡罗拉,毕竟日系车的稳定是出了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