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加了1百元的油走了1公里就空了 加油站神解释

2019年08月02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现在中国经济的增长,很多人手头也开始有了剩余的资金,所以在解决了衣食住等方面的问题之后,就开始考虑自己的出行问题。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最简单方便的出行方式就是购买一款汽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当购买汽车之后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这一点相信很多车主也会非常的了解,让很多车主费劲了心思,这不,近日就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男子小吴在一次驾车出行的途中,发现车辆的油表有些空了,于是就想着去加油站加油,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种方式。开进加油站之后,小吴只给了加油员100块钱,表示就加这么多。加完油之后小吴也是正常的行驶,但是行驶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行驶距离也就是一公里,但是发现油表已经空了,显示缺油的状态。 小吴觉得非常的气愤,怀疑这家加油站肯定有猫腻,于是小吴就联系了媒体,希望媒体能够给出相应的报道。

所以,当记者找到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时,面对着镜头,这位加油员表示当时自己确实是收了小吴的100元钱,但是因为自己的误操作,只给小吴加了10块钱的油,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当时没有为小吴补充90块钱的汽油,这位加油员表示自己也是在查看了账单之后发现了问题,这时候车主已经开车走了,自己也是没有追上。对于这样的解释,很显然就是在侮辱人的智商。

因为,按照当今的油价来说,加100元的汽油最起码需要十几升,整个加油过程时间也要持续一分钟左右,但是加10块钱的汽油是什么概念,可能油枪刚放进去就会跳枪,这分明就是一种欺诈的行为,也是在侮辱车主的智商。对于这样的一个黑心的加油站,最终媒体选择了曝光,让这样一件事情公布于众。

通过这样的一件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家非常担心的问题,现在的某些加油站确实是够黑心的,往往给出的汽油是不够数量的,而且面对很多车主提出的“将油加满”这样的情况时,加油员就会异常开心,因为车主说是对汽油没有具体的概念的,所以少加一些根本发现不了,但是对于别人说出的定额数量时,很多加油员也是不敢有猫腻,因为少加油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我们也庆幸小吴这次加了100元的汽油,让我们发现了这样的一个黑心的加油站,也希望各位车主在加油的时候多多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