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机油门、失速门,本田这是在陷门里出不来了吗?

2019年08月03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谈汽车

雅阁又爆"失速门",这回好巧不巧又是1.5T的发动机,小编未免为本田的地球梦担起心了。本田凭借十代雅阁国产上市持续热销,销量逐渐恢复并逆市增长,6月份B级乘用车销量排行中更是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就是这款最被国人买帐的车却出现了严重的动力故障,据车主反馈,不是个例,而是规模事件。

7月13日有一位雅阁车主在雨天高速正常行驶中,先后出现4次发动机失速,整车失去动力的情况,车主只能惯性滑行到应急车道。该车主表示7月11号刚提的车不到三天就发生这么大的情况无法接受,并随后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上传到论坛。该事件发酵后,相继有多名雅阁车主都表示车辆失速的情况不是个例,在4s店的的故障排查中却找不到故障码。

这款发动机L15BL的高压燃油泵不止雅阁在用,本田冠道、UR-V、CR-V、还有颇受赞誉的INSPIRE都使用的同款燃油泵,并且不同程度的都有相似的情况出现。

机油门、失速门,<a href=本田这是在陷门里出不来了吗?"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3F87975D7308198134EE3CBDF443A1613DDC494_size84_w577_h598.jpeg"/>


在上次小鹏汽车车主维权的事件中,小编就关注了懂车帝的跟踪报道,车主维权的时间线梳理的很清晰。这次雅阁事件懂车帝也出了专题页,尤其下面网友们的讨论很有看点。个人觉得对于这样的负面事件,一方面需要媒体的良心报道,另一方面就需要广大消费者的讨论,才能给车企压力,有所作为。懂车帝平台汇聚了自媒体、网友各方的看法,方便大家吃瓜,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大家能对事件了解的更全面,更理性。

机油门、失速门,<a href=本田这是在陷门里出不来了吗?"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866343C0F45F71F9AC2BDE9D60BC99642574A8E_size46_w449_h799.jpeg"/>


汽车行业水很深,各家都有各家的车迷,只希望出事的车企能够诚恳认错,合理赔偿,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贴几张懂车帝上面车友对此次事件的看法,各位觉得呢?

机油门、失速门,<a href=本田这是在陷门里出不来了吗?"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C2E115B0A31F259594DC0AF8BFA8667A6607236_size69_w640_h922.jpeg"/>



机油门、失速门,<a href=本田这是在陷门里出不来了吗?"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6D52EAB7DD4C9644F9DDB4E6D1C059FAA44F3250_size68_w640_h684.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