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有高端质感享受,这些自主豪华SUV值得推荐

2019年08月04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猛料

一直以来,国内的高端汽车市场都被进口与合资车型所占据,前有BBA,后有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品牌,都是国内比较知名也是最受市场关注的高端品牌。而之所以消费者会追求这些品牌,一是基于它们的品牌价值,能够获得更高的身份展现,二是在设计、用料及整体质感和整车配备等方面,高端品牌确实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因此价格也更高。

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其实有一些自主高端品牌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表现,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价格上相比那些合资高端品牌来说要亲民不少,整体性价比表现更高,例如下面这些15万左右的自主豪华SUV,就很值得我们关注。

长城汽车-WEY VV6

新车指导价:14.80-17.50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7DCT

WEY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刚推出时就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尤其是当它的首款车型WEY VV7推出时,扎实的用料和舒适的质感,都为这个品牌打下了结实的基础。而VV6是WEY在去年8月份推出的新款车型,凭借着其良好的内饰做工和较为宽敞的空间表现,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VV6的主要优势在于其设计和整体的内饰质感表现,外观给人的感觉比较运动前卫,而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也比较高端有格调,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围绕在你所能触碰到的地方,在动力表现方面,VV6的油门表现比较轻快,日常驾驶时比较轻松。

领克-领克01

新车指导价:15.08-20.0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6AT/7DCT

领克作为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的品牌,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有着不少的吸引力,在售价上传承了吉利的高性价比表现,在技术上又有着沃尔沃做支撑,整体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推车型,一经上市就受到市场热烈的追捧。

领克01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整体设计,外观方面有着非常年轻个性化的设计,能量晶体式尾灯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且在整体的车身架构设计上,也给人一种比较年轻化的感受。在内饰方面,领克01也采用了不少高档材质,大面积的塘塑材质与大尺寸中控屏及银色镀铬条相搭配,为领克01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有着较好的质感表现。但相对的,领克01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的费用会更高一些。

长安汽车-长安CS85 COUPE

新车指导价:11.99-16.99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DCT/8AT

长安CS85 COUPE长安近年来推出的旗舰级SUV车型,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为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化感觉。而且长安CS85 COUPE作为一款中型SUV,其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除此以外,长安CS85 COUPE的动力表现也比较不错,2.0T+8AT动力总成带来不错的性能表现,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轻松随意。

在价格上,长安CS85 COUPE的定价为11.99-16.99万元,对于一款旗舰级中型SUV来说,这个定价相对亲民,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而在内饰表现上,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主要以科技化和运动化相搭配,鲜艳的座椅配色及大量的真皮包裹,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而电子式换挡及琴键式中控按钮则为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带来较高的质感体现。虽然长安CS85 COUPE并非来源于一个豪华品牌,但在整体的质感上,并不输那些自主高端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