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达华的两款超级豪车,即便有钱也很难买到,保险公司不敢投保

2019年08月05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 来源:八爷说车(ID:hou2785)

车妹说:前段时间,任达华在广东中山一商场出席活动时,被一名男子突然刺伤。好在任达华只是腹部和手指受伤,并没有伤及要害,而且之后任达华还是自己在朋友群里面询问附近的医院,也有很多网友纷纷指责商场的负责人,安保工作不到位。而之后中山警方通报称,任达华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说起任达华,他是1955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从模特再到基本演员。到了2004年凭借《PTU》获得第9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凭借《龙城岁月》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2010年凭借《岁月神偷》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十足的影帝。

而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任达华的两款超级豪车,即便有钱也很难买到,因为这是属于专人定制,原本是为了给英国皇室使用,现在到了香港,保险公司都不敢投保。

这两款车都是劳斯莱斯的幻影系列,一般劳斯莱斯都是在700万-1500万人民币,但它也会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调整,特别是现在国内有些经济条件不错的明星,都会选择一辆劳斯莱斯幻影

但任达华这两款车不同,这是属于一对的车型,出厂下线这两款车都是在一起,纯手工制造的车身和内饰,原本它的出售对象是英国皇室,但几经周转才到了任达华手上。

可能把两款车分开来看并没有那么值钱,但如果这两款超级豪车在一起,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豪华套车。

任达华对这两款车的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黑色偏商务、红酒、雪茄应有尽有,后排采用了2+2对坐的方式,这种设计主要用于接待客人、出席活动。

但这款白色车型不同,主要偏休闲,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化。也正因为这两款车的贵重,很难给出估值,所以香港的保险公司都不敢让这两款车投保。

当然,任达华还有其它的豪车,所以这辆车也只有在重要场合才开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