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跑跑”搬进现实 这五款平民轿跑你值得拥有

2019年08月05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噔,噔噔,噔噔噔噔蹬噔······”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带有满满童年回忆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再次以手游的形式回归到男孩子们的视野中,时隔多年,我们对速度、漂移、竞赛的热爱从未削减。

汽车一直都是男人们追求的速度机器,尤其是对于青春未满的消费者而言,速度是考量一款车是否合适最重要的要素之一,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推荐五款既亲民又足够快的车,它们一定能满足你对速度的热爱。

东风本田思域

售价:11.59万-16.99万元

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

买车网

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也不用买车君多介绍,它一直都是15万级紧凑型车中运动性能的代表,而且它的改装潜力也令人着迷。

买车网


刚刚在5月完成改款的思域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微调和升级,其中包括推出配备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的两款运动版车型,更为动感的造型让思域在运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思域1.5T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不过不管是媒体还是车主普遍测出的成绩都是7秒出头,看来东风本田这个数据明显是谦虚了。

上汽大众凌渡

售价:14.29万-19.69万元

百公里加速时间:8.8秒

买车网


来自上汽大众的“奢适宽体轿跑”凌渡还记得不?先不说官方这个文案有多夸大其词,但是不得不承认有着“小CC”之称的凌渡在造型设计上的确很美,至少要比速腾、朗逸、迈腾等我们熟悉的车型年轻很多。

买车网


凌渡销量不佳的原因是它的性价比低,但并不妨碍它是大众系里最适合年轻人驾驶的车之一,动力方面,凌渡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搭配是大众的黄金组合,虽然加速上没有那么迅猛,但是也绝对能够满足你偶尔“放肆”的需求。

名爵6

售价:9.68万-18.68万元

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

买车网


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名爵6一经推出便以运动性能著称,过人的操控表现让它成为了紧凑级轿跑中的标杆车型,也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名爵6“飚高铁”事件虽然官方和买车君都不提倡这种危险驾驶方式,但是也从侧面也反映出了名爵6优良的性能。

买车网


名爵6系列中最速的当属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作为车型中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一台采用了Hair-pin结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4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北京现代菲斯塔

售价:11.98万-15.48万元

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

买车网


机舱之内蕴藏着巨大能量的菲斯塔(LA FESTA)上市后便主打运动性能,将竞争对手直指思域、昂克赛拉、福克斯等一杆运动健将。

买车网


由前宾利设计师打造的菲斯塔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下,菲斯塔营造出非常运动的姿态,尤其是尾部椭圆排气和鸭尾设计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

买车网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1.4T及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103千瓦、150千瓦和140千瓦,扭矩分别为242牛·米、265牛·米和265牛·米。其中1.6T高功率版本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不过网上菲斯塔跑进7秒的视频比比皆是,反正它很快就对了!

领克03+

售价:18.58万-22.88万元

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

买车网


性能是区分领克03+和领克03普通版车型的标准,领克03+搭载吉利JLH-4G20TDC型/沃尔沃B4204T2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支持赛道模式和弹射起步功能,据官方介绍,领克03+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5.9秒。

买车网


作为领克品牌首款性能车,领克03+的出现为中国品牌性能车开启新的高度,20万出头的价格买到加速破6秒、运动套件齐全的性能车,买车君就想问问屏幕前的你动心了吗?

今天买车君介绍的五款车型,它们都是比较亲民且主打操控的性能车,对于95后年轻消费者来说,既能满足对动力的追求又很实惠,很适合作为第一款车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