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沃尔沃全新V60上市售33.99-43.99万元;丰田第一财季营业利润增长8.7%

2019年08月06日 08: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巩固汽车消费 山东省加快各项政策落地;沃尔沃全新V60上市售33.99-43.99万元;马自达7月在中国销量超过1.7万辆;长城与俄罗斯签署特别协议;丰田第一财季营业利润增长8.7%;周江加盟合众汽车负责品牌营销等业务;奥迪7月在华销量5.6万辆 同比增长6.1%等。

作者|张智亮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1日,山东政府发布了《关于大力拓展消费市场 加快塑造内需驱动型经济新优势的意见》,明确指出山东省将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加快建设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清理规范低速电动车,促进汽车消费升级。

    8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公布最新销售数据,2019年7月奥迪销售新车5.62万辆,同比增长6.1%。具体到车型,全新奥迪A6L环比翻番、全新奥迪Q3环比增长近两倍、全新奥迪Q5L同比增长近五成、奥迪A4L年度累计销量逼近10万大关。

    8月5日,沃尔沃汽车旗下全新一代V60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3.99万-43.99万。据悉,全新V60基于SPA架构研发打造,采用了北欧极简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上,搭载T4、T5两种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近日,长城汽车与俄罗斯政府签署特别投资合同。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将享受同其它在俄外资车企同等的优惠政策,而长城汽车也将利用特别投资合同给予的优惠政策,在俄罗斯市场开展业务。

    8月2日,合众汽车宣布,原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正式加盟合众汽车,担任合众汽车总裁助理兼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分管合众汽车品牌、市场、营销等业务模块相关工作,向合众汽车总裁张勇汇报。

    国际版块

    • 8月5日,沃尔沃汽车公布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以340,826辆的成绩创下历史新高。7月份,增长势头继续保持,全球销量实现了7.1%的增幅,共售出54,546辆新车。截至7月底,沃尔沃汽车今年累计销量为395,37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3%。

      8月2日,丰田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财季(4月至6月)业绩,销售额同比增长3.8%至7.6460万亿日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8.7%至7419亿日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9%至6829亿日元。丰田预计2019财年净利润涨幅为14%。

      据外媒报道,大众正在扩大其在充电基础设施领域业务,将与电动移动出行操作系统领域的供应商has·to·be公司合作。大众集团旗下子公司Elli将收购has·to·be公司少数股权。has·to·be公司将与大众携手,扩张泛欧充电网络,进军充电解决方案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律师针对丰田汽车公司向当地部门提起集体诉讼,声称丰田汽车最畅销车型 Hilux、普拉多和Fortuner配备了有缺陷的零部件。使得这些车辆在耐用性、可靠性、质量以及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存在问题。

      商用车版块

      • 8月2日,宇通客车发布最新产销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宇通销售各类客车7716辆,环比增长69.58%,同比增长122.88%;生产各类客车8272辆,环比增长89.42%,同比增长92.19%。2019年1-7月份,宇通累计销售各类客车33145辆,同比增长17.36%;累计生产各类客车32659辆,同比增长9.43%。

        8月1日,交通运输部对第11批道路运输达标车型进行了公示,本批次达标车型共92款。客车占据了绝对主力,共89款车型,其中传统燃料客车69款,纯电动客车18款,轻型客车1款,城市客车1款。

        今年1-7月,重卡市场累计销售73.23万辆,同比下降2%。销量前十企业中,有四家企业实现正增长,五家企业同比下降,还有一家与去年同期销量持平。其中,徐工重卡上半年同比累计增幅最高,达到17%;其次是解放和东风,累计增幅分别为8%和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