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大迈换标车?大乘G60 1.6L国六车型售6.19万元

2019年08月06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大乘G60 1.6L手动精英型官方指导价

图为大乘G60 1.6L国五车型大乘G60 1.6L国六车型和之前上市的国五车型外观并无区别,新车前灯组和镀铬进气格栅相连,在进气格栅上方有一根宽大的银色装饰条将灯组相连,品牌logo浮雕在装饰条的正中间,前包围两端带有镰刀形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设计较为简洁。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2680mm。环绕车身一圈带有黑色塑料包边,能够减少碎石对车漆的损伤,尾部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

内饰设计整体较为简单质朴,新车带有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8英寸触摸中控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能够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大乘G60 1.6L国六车型依旧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新车的动力配置水平都不算高,但考虑到新车售价,买来作为代步车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新车作为众泰大迈的“远房亲戚”,总是缺乏原创度和新鲜感,今后的产品能否有所改变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