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电车Aion S订单破5万,如今再扔重磅“炸弹”

2019年08月06日 12:25: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null


初次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心想这是哪个大厂又出爆款车型了?

可点开一看,有着洋气名字和洋气外观的的爆款车型,竟然是咱自主品牌打造的,它来自广汽新能源,更让我意外的是它还是一款纯电动车。

null


当下,纯电动车给人的印象是外观丑、续航差、安全性欠佳等,若不是很多一线城市摇号限购燃油车,消费者都不会正眼看纯电动车。Aion S有何魔力让其能像爆款燃油车一样被消费者哄抢?相信你们一定会非常好奇,下面咱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通过真实车主,了解他们眼里的Aion S

要想快速了解一款车型,最好的办法就是走走各家4S店,听听准车主和车主们的意见。嚯!这Aion S吸引人的地方还挺多。

(1) 从3月份开始关注这台车开始,对于外观方面,我和女朋友都给满分。

(2) 既有未来感,也符合现代的审美。说白了,就是和社会不脱节,到大街上跑一圈,回头率杠杠滴。

(3) Aion S应该算得上领军人了,平台是全新的,专门为纯电车打造的。所以比起以往那些混动车、电动车的平台,肯定更有优势一些,毛病也少很多。

(4) 一键泊车,实在太好用了。智能、简便,简直是我老婆倒库的一大利器。

上面是我截取的真实车主的评论,不难看出, Aion S的优点十分多,高颜值、纯电平台、高智能、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这么多的好评让我忍不住想去深挖背后的原因。

极致的用心,是 Aion S成功的关键

对于纯电轿车,人们希望它的外观既要不落俗套,但又不会夸张过度,既要有对过往的承接,也要有对未来的展望。简单来说,就是理想中的纯电动车,既要有时尚潮流的元素,也要有沉稳内敛的性格。既要在人群中夺目,又要有低调深沉的气场。广汽新能源Aion S,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和需求下应运而生的,并没有一味的把它打造成一辆咄气逼人没有感情的工具。而是融合传统汽车外形设计的“美”,加入了必要的潮流元素和未来科技感、前卫感,打造了一台真正意义上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纯电动轿跑车。

null


除了傲人的外观,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也是Aion S的“别有用心”。对比市场上许多“油改电”车型,专属的纯电平台自然拥有许多先天优势。Aion S是以电池和“三合一”电驱为中心进行整车设计,所以电池包就像一整片平板那样规整的布置在底盘中部,完全不占用座舱空间。而其全球首次搭载的“三合一”电驱则是把电机、电控及减速器整备在一起,体积相对减少了15%,重量相对减轻20%,这为打造更大的乘员空间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持。

null


null


Aion S在智能化上就更加用心了,其是全球首个应用太阳能技术的量产车型,可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对蓄电池充电、通风换气等多种功能。Aion S还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是国内第一个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的纯电动车。

null


7月28日,广汽新能源成立两周年,广汽集团发布了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涵盖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与“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两大功能板块,未来更将持续引入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丰富的子系统。全新一代“ADiGO智能物联系统”是业内第一个智能物联网系统,结合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科技,实现对用户驾驶全过程的主动服务,为用户打造了新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和社交出行场景,让用户能够享受到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而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Aion S,抢先一步让车主体验智能科技。

Aion S正是靠着上述这些只想要给消费者最好的“用心”,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体验,自4月27日正式上市以来,Aion S受到消费者追捧,销量节节攀升,已成为当下的“现象级”新能源车。

了解深入,发掘Aion S新亮点

随着对Aion S了解的深入,我还找了其大卖的另一个原因,那就是除了好的产品外,还有好的服务。

null


Aion S是全球第一款可以深度定制化的纯电动车,所谓“深度”,指的是定制不只是外观、内饰颜色的改变,还有超过16,800种定制化组合可供选择,细致到可以在座椅头枕上绣字,满足你的的个性化需求的前提下,只选择你需要的,让你不用多花一分钱。

此外,通过广汽新能源的APP,用户可享受到多项贴心服务,代客充电让你约会会客重要场合绝不缺席,全程守护你的爱车电量。机场接送在你繁忙疲惫的时候给你最安全方便的呵护。全天候的智能客服中心,24小时直连总部无忧陪伴…真是方方面面都有考虑,让用户能感觉到广汽新能源是一家有“温度”的车企。

null


不得不说广汽新能源真的很有远见,意识到单卖产品的时代早已过去,如今是“产品+服务”的天下,让用户始终有种被“关心”的感觉,用户自然对广汽新能源会产生更多信赖。

Aion S新推魅530车系,将再次引爆市场

我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Aion S还会有销量上的喜讯传来,8月2号,广汽新能源加推了 魅530车系。

null


魅530车系与魅630车系拥有相同的科幻颜值、先进平台以及智能化配置,且“深度定制”和“车主超级服务”也同样支持。我们可以把魅530车系理解为另一个续航版本的Aion S 魅 630,售价最低仅需14.68万,就好比特斯拉旗下车型也有多个续航版本一样,为的就是能让购车预算不同、用车环境不同的消费者,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所以,我认为魅530车系的上市,无疑将帮助Aion S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进而使销量再攀高峰。

null


写在最后:Aion S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亚于爆款燃油车,这背后是广汽新能源对消费者的用心,此外,创新式的服务也为其吸粉不少。如今,魅530车系的上市,与魅630车系形成细分市场强势组合,覆盖更多消费者,助力Aion S拓展更大的市场,广汽新能源也因此可能继续延续神话,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继续领头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