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又添一小型SUV,颜值高,价格还便宜!

2019年08月06日 12:27: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长安欧尚基于长安CS35打造的科赛5正式上市,一个月之后,长安欧尚又在长安CS15的基础上打造了科赛3,并且在近期上市了,指导价格区间为5.99-7.69万元。

null


科赛5上市的时候,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原因在于这款车的外观和长安CS35没啥变化,长安欧尚的设计师太偷懒了。也许是良心上过不去,此次在推出科赛3时,其部分外观还是有重新设计的。

null


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上下组合式设计,且内部全部为蜂窝状结构,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两侧的进气口,整个前脸的运动感极强。车身侧面和车尾与长安CS15的差别都不大,这里就不细说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与长安CS15完全相同。

null


科赛3的内饰设计与长安CS15完全相同,但在用料上明显要年轻。中控表面和车门手肘处覆盖的不是皮革,而是选择了一种布艺,说实话还挺清晰脱俗的。然后,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皮革,在长安CS15上是黑色,在科赛3这里换成了橙色,活力感明显增加了。

null


配置方面,中控大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常见配置在该车上都有,可见该车的性价比很高。

动力方面,科赛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5DCT变速箱。如果大家对该车有兴趣,我建议买手动挡车型,因为这台5DCT变速箱的平顺性真的非常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