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首次发声:车是三手 房是贷款 与丈夫关系一般

2019年08月06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老李

重庆保时捷打人女司机首次发声:车是三手房是贷款与丈夫关系一般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一辆保时捷车主不断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缘于之前,她因为在街上掌掴了一位男司机,反而被对方打飞了帽子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后来,更多有关她的丑闻被曝光了,该女子丈夫系派出所所长的身份也被查出。

  据了解,女司机李某的丈夫,童小华,已担任派出所所长十余年。曾任渝中区菜园坝派出所所长,现任渝北市石船派出所所长。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渝北区公安局成立了调查组,童小华已被作暂时停职处理。

  8月4日,保时捷司机李某第一次针对此次备受网友关注的事件发声。她说她在事故发生的那天很匆忙,她平时的个性就很火辣。当时,是听到当事男司机说她脸上有厚厚的粉,所以她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就动手了。后来,他们被民警带到双龙派出所去解决问题,接受了处罚,也握手言和了。

  该女子称,她由于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目前不得不正躲在亲戚家。她表示:现在的心情很凄惨,已经成为网友们批评的对象,而且已经成为公众人物,感觉像个强盗,不敢看到人,脸已经丢尽了,还给渝北人丢人了,感觉承受不住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她说,她在任何场合都提过丈夫的名字,丈夫也反对过她的做事风格和平时着装,在公开场合从来没有一起出现过,她表示自己从来不管丈夫的钱,她的保时捷是第三手的,房子还是抵押的。至于29次违规,她说,她用了几个朋友的驾照扣分,还是不够,就去车管处重新学习,然后又考了驾照。

  一记冲动的耳光把她自己和其丈夫,甚至整个家庭都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目前,当事女司机的丈夫童小华已经被停职调查。

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转发、评论,与小编分享您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