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手车选购指南]13款道奇酷威,美系大7座SUV,不到10W开回家

2019年08月06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前脸看着就特别的肉,特别的敦实,之前的道奇logo都是羊头标志,不过改款后就变成了十字造型与整个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上更加的年轻更加的有运动风格。(右边大灯刷机器的时候进去水蒸气了,有点雾蒙蒙)

虽然车身整体相较于上一代变得圆润些,但是依旧是有棱有角的设计,倒没凸显大块的肌肉的感觉,但是这硬朗的线条还是让人觉得它很有力量。

侧面就很凸显美系车的气质了,特别是道奇这种接近100年历史的美国本土汽车品牌,在它的身上总能看到上世纪美国汽车的一些影子,高大威猛不修边幅。

这车是两驱的,配一台2.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20Nm,这垃圾数据…… 有点肉配一台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行驶感受前段可能会感觉肉一点,但是速度上了40以后就好了,不过也中规中矩,但是绝对够你家用了,如果嫌弱请考虑3.6的四驱版,这台车目前油耗市区12L,高速跑了7.7L出来,这么大台车表现还可以。不挑食92号就行

啧啧,生来就是为男人准备的车,阳刚之气十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硬朗。

车尾的设计我是非常喜欢,特别是从两边大灯开始的车尾线条,做出了一个棱,整体很阳刚又不缺乏设计感,很好。

后备箱空间无敌大,具体能装多些东西自行脑补吧[5X:0104]

前排坐姿稍微有点高,头部空间一般,主要取决于这车的中控设计的比较低。

方向盘磨损太小了,也没盘出油来[5X:0130]这手感可是挺实撑,又粗又大。

这一代的酷威内饰的设计,更加的简洁更加的现代化。质感也不错了,塑料感没那么强。而上一代的车型内饰也是很夸张,层层叠加极其的复杂又浮夸,在下边放张图对比一下。

这中控我真的感觉特浮夸,啥玩意都非得做这么大, 而且哪哪都是硬塑料,没有质感。不过也有人喜欢这种不修边幅的感觉,看个人审美吧

内饰成色很好,几乎没什么太大的使用痕迹,中控的按键也没有磨损掉漆。

自动头灯,灯光高低 背光亮度调节。

后排娱乐吸顶电视,鸡肋配置,充逼格还可以。说实话这车弄个后排电视不够多余的了都,忽悠不懂的人。还是个AV接口…现在估计没人用了[5X:0130]

第二排头部空间一般,腿部空间还是很大的,就是坐着不舒服,因为座椅太板了,无论是靠背还是坐垫都很平直,就跟坐板凳似的,唯一优点就是大,整个后排任你折腾。

第三排不展示了,目前市面上的所有7座suv都不可能在第三排做出什么亮点,只是应急用的,不过酷威的第三排空间还是可以的,更多的时候我相信你是第三排是放倒的。喜欢这台车悄悄私信我[5X:0110],我们下次再见哦[5X:01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