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箭在弦上 奥迪6款RS新车年内发布

2019年08月06日 18:2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获悉了一张奥迪最新RS车型预告图,从图中可知,奥迪年内共有6款RS新车发布。而RS 6 Avant、RS 7 Sportback、RS Q3、RS Q3 Sportback、RS 4 Avant与RS Q8将会构成今年RS家族更新的庞大产品矩阵。

null


null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奥迪RS 7 Sportback受到的关注度自然很高。新车延续了现款A7的设计语言,并在性能方面更进一步,熏黑式中网、造型犀利的运动套件,除了表明身份外,也都在营造着新车浓浓的战斗氛围。新车运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内部柱状灯带,依次点亮时颇具仪式感。动力部分,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预计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5千瓦,百公里加速3.6秒。

null


有着“最强买菜车”之称的奥迪RS 6 Avant也将迎来换代,可从前大灯组、尾灯组、以及尾部中央装饰等处看出其常规车型A6的影子。不过由于定位极致运动,因此车身得到了明显降低,与之搭配的大尺寸轮毂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谍照车型中行李架、轮毂、车尾中央饰条都采用了熏黑样式,十分符合RS车型的调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

null


作为奥迪Sport家族新成员,RS Q3本次同样备受关注,然而奥迪也十分有诚意,似乎想要同时推出RS Q3以及RS Q3 Sportback两款车型,以便给消费者更多选择。作为Q3的极致运动版车型,新车除了外观与内饰的大幅改动外,动力系统也得到很大提升。据悉RS Q3系列车型将搭载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这也与RS 3和TT RS车型搭载的发动机相同。

据悉,奥迪将会携旗下RS家族车型亮相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届时究竟会发布几款新车,买车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7
奥迪RS 7
指导价:146.8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8
跑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