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切诺基和V60同时上市,糟糕的定价和令人期待的优惠

2019年08月07日 06: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坦白说,大切诺基和沃尔沃V60这两款车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本来我是想在两款车上市的第一时间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它们定价的看法,以及后期最佳入手的价位。但是不曾想,稍微摸了一下鱼,两款车就已经上市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我可以静下心来慢慢地来写这篇稿子。

我们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null



先说沃尔沃V60

坦白来说,我还是挺喜欢沃尔沃V60这款车的,主要是因为它的设计非常符合我个人的审美需求。当然了,它弟弟V40也同样不错。只不过除此之外,V60要说能让我用上喜欢这个词的话,可能就只剩下环保和安全这两项产品力了。

null



新一代V60上市给出了33.99-43.99万元的售价,作为进口方式上市,我认为这个价格作为开端并没有什么不妥,毕竟未来还有大额优惠呢,别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

null



新车基于SPA架构开发,在外观方面非常的优雅,雷神之锤大灯比较个性,棱角分明的前包围也不知道沃尔沃是想走运动路线还是硬朗路线。尾部设计中规中矩,如果站在尾灯处向车头看去的话,会发现这款车还有点"宽体"的意思。

null



从上表中可以看到,新车和老款V60在尺寸方面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味道和简约的风格,这里就不多赘述了。

再来看动力,新款V60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T5车型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妥妥的被砍掉了!

null



新款V60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呢?首先要不差钱,作为进口的车它的后期修车养护费用也将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其次,就是不在意是否有四驱的人,我身边确实有人不在意是否四驱,他们只在意以前有,为何现在没有了……再有就是颜值控和追求舒适安全的消费者,可以考虑V60这款车。

null



那么新V60不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呢?首先就是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沃尔沃给出的这个售价显然是想先宰上边的那一部分消费者,然后再降价再宰一批,再降再宰……至于什么时候价格跳水,我还真不清楚,但是我相信不会让我们等太久。OY!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是一款很MAN的车,2019款大切诺基上市给出的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了单边单出,并取消了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简约了一些。

null



新车最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标配了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这让整车的驾驶质感会有明显的提升。内饰方面依然是比较野性的样子,比较符合直男的审美。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将会搭载3.0L/3.6L两款V6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关于大切诺基这款车呢,整体的可靠性和品质在JEEP的阵营里边还是非常不错的,唯一令人感到不满的可能就是这个售价。

那么,新款的大切诺基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呢?首先不在乎油耗,喜欢大排量自吸,追求比较MAN的这些人。同时还要对硬派越野没有要求,尽管大切诺基配备了四驱系统,但是在同价位里边它的越野实力相比普拉多还是要差上一截的。大切整体偏向城市驾驶。JEEP的情怀越来越不值钱的说……

null



不适合什么样的人呢?不适合我,没钱还喜欢越野。

写在最后:为什么要把V60和大切诺基摆在一起说呢?它们一个减配一个增配,两款车都稍稍带有一些情怀的色彩。注意,当别人要跟你谈情怀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你的钱包。就像郭德纲说的,这玩意儿说出来就不值钱了。除此之外,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价格虚高,养车偏贵,如果你又喜欢它们,又不愿被当做价格歧视的受害者,最起码要等到年底再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