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旗舰轿车该是什么样子?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发布

2019年08月07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吉利帝豪EV500上市:补贴后13.58万起售

日前,咖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帝豪EV500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吉利帝豪EV500可以被视为帝豪EV450的改款车型,续航能力均有大幅度提升。

null


1、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EV45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涟漪式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带有蓝色元素LOGO的点缀下彰显出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轮廓没发生变化。此外,车尾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进行装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与老款车型一致。

2、配置方面,搭载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RSB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幕。

3、动力上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提供51.9kWh和61.9kWh两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00km和5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于互联网造车的炫酷的造型和眼花的功能,传统车企的电动车给人的感觉要朴实很多,不过,在核心的电池安全和续航里程方面,传统车企显然更经得起考验,作为吉利帝豪EV450车型的升级版本,帝豪EV500最大的变化在于续航里程的提升,使得其竞争力变得更强!

[新车]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发布:搭载2.0T+8AT

8月6日,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并首次引入了Vignale豪华版车型,同时还换装了满足国六排放的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

null



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马丁脸"造型整体略有缩小,两侧前大灯组样式进行调整,采用了类似开眼角式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还引入了更豪华的Vignale版本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有着很大区别,包括波浪形的前格栅、外观饰件以及专属的Vignale铭牌、专属19英寸五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车顶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

2、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屏幕更换为和福特锐界ST一样的12.8英寸竖屏显示,并搭载了福特最新SYNC+系统,内部集成了多媒体互联车机系统以及空调控制。同时,Vignale版本有自己独有的米色内饰,做工用料也更加高级。

3、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9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宣称综合油耗低至7.2升/100公里。

null

Vignale豪华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说起福特金牛座,有些人可能对它并没有太深印象,反而像"蒙迪欧"和"福克斯"这些车型大家更为人所熟知,其原因,还是较高的售价以及缺乏明显的产品亮点,阻碍了国内消费对它的认可,如今福特金牛座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统统换新,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了,其整体产品力进一步增强,如果上市后给出一个有诚意的价格,还是值得期待下!

[新车]新款MINI CLUBMAN开启预售:28.78万起售

日前,咖哥最新获悉,新款MINI CLUBMAN两款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分别为28.78万起和31.98万起。

null



1、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INI CLUBMAN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被替换成了米字旗造型尾灯,并采用LED光源,继续向MINI的英伦血统致敬,此外,新车增加了两款新车颜色,日不落红和八十度黑。

2、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精致感,提供全新8.8英寸触控屏幕、HUD平视显示系统、三色可选真皮菱格纹座椅、氛围灯、渗光面板等,而新款车型增加MINI云端互联服务,并支持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配置。

3、动力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COOPER)、192马力(COOPER 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由于只是新增车身小改款的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并不算大,不过配置的小范围提升,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MINI因其可爱的外观,比较受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七夕节到了男性朋友们可以为你的女友关注下哦!

[新车]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开启预售

日前,咖哥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费者选择,新车与8月2日已正式下线,并将于三季度内上市。

null



1、新车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了最新蝶翼式家族设计,与CS95和CS85 COUPE十分接近,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设计,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车身侧面更加强调力量感和光影效果,腰线和起伏的表面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悬浮车顶和侧面多处镀铬装饰,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2、内饰中控采用连屏设计,并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纯黑配色的内饰更是再一次强调了其运动版身份,另外,还搭载了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主动识别95%以上泊车场景,手机与车辆之间通过蓝牙信号连接,不会有信号延时问题,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

3、动力上将搭载1.5GT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最大扭矩为265N·m,2.0T最大功率171kW(233Ps),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体来说,长安CS75 PLUS的外观设计还是十分吸引人的,营造除了很强运动感,车头、车侧、车尾都有诸多运动化的点缀,同时360T版本车型还配备了夸张的四出排气,对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新车还是很有吸引能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