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的公寓,一套房3.3亿元

2019年08月07日 13:45: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车企跨界这事儿,其实并不新鲜,有玩游艇的、有合作出腕表的、有出香肠的,可以说五花八门。

null

null

null

当然还有玩房地产的,在此之前,法拉利兰博基尼也曾涉足地产,但多是雷声大雨点小。而阿斯顿·马丁参与设计的豪华公寓很快就将完工,据说50%的公寓已经售出。

null

该项目破土动工于2017年底,公寓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比斯坎大道300号,由一家名叫G&G Business Developments的公司创建,阿斯顿·马丁设计团队参与公寓内的空间设计。

null

null

房间内的家具采用超跑上常见的碳纤维材料,公寓里的门全部是手工真皮,而且有阿斯顿·马丁的暗纹LOGO。公寓的楼下是停放私人游艇的码头,55层是一个无边泳池,在52、53层是一个虚拟的高尔夫球场,一个拳击馆、两个电影院。

null

null

null

豪华住宅和顶层公寓面积从700到19000平方英尺不等,总共66层,售价从750000美元到5000多万美元不等。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公寓的顶层是一个超豪华三层复式公寓,总面积有1700平米,6间卧室、7个浴室、专门的保姆房、私人健身房、水疗中心等,这一套据说就3.3亿元。

null

null

null

预计在2022年,这个豪华公寓就将建成。不知道届时开马丁的话,物业费是否能打个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