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X1亮相/M5雷霆版上市 宝马品牌成都车展新车预告

2019年08月08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宝马X1的申报图新款宝马X1将于成都车展亮相。现款这代X1已上市4年之久,在这期间宝马X家族经历了全线换代,并且还迎来X2和X7两位新成员,现如今终于轮到家族“老幺”做出改变。新款X1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造型采用最新X家族设计风格,“天使眼”灯组设计愈发凶狠,双肾格栅尺寸不出所料的进一步加大,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版本,图上的为“豪华套装版”车型。

相比“豪华套装”车型,运动套装版在车辆前包围、侧裙、外后视镜、顶部行李架等部位都做了黑化处理。

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灯组内部进行重新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和车身同色下护板让车尾视觉上更显精致。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依然会配备B38 1.5T三缸与B48 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155马力和214马力,传动或将匹配7DCT或8AT变速箱。除了燃油版车型,车展还有望带来X1 PHEV插混车型,采用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为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并配9.7kWh电池组,更多参数还需等官方进一步公布。

国产宝马X2,成都车展亮相。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的进口版本基本相同,独特的C柱溜背式设计让车辆在路上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车辆将依然提供M越野套装供选择。

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国产后的宝马X2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三围”基本与进口版一致,并没有进行加长处理。

国产X2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车型,其中sDrive 20i车型搭载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sDrive 25i(前驱)和xDrive 25i(四驱)车型都将搭载214马力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国产后车型动力调校均有所提升。现款宝马X2曾于去年年中上市,售价28.18万元起,国产后新车售价将有望进一步降低,感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可以开始关注一下。

宝马M5雷霆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M5作为一台“西装暴徒”,拥有它是每一个大男孩的梦想,宝马汽车为了进一步满足对性能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逐推出M5雷霆版车型。

M5雷霆版曾正式亮相于上海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搭载了更激进的性能套件,如激进的前唇、黑化的“双肾”、极为夸装的后扩散器等。

动力方面,M5雷霆版搭载更高调校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新车动力比现款在售的M5大了25马力,扭矩保持一致,0-96km/h加速时间为3.1秒,车辆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跑出了7分35秒90的成绩,与迈凯伦650S敞篷版旗鼓相当。

新车有望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将高于现款M5的147.99万元,不差钱的朋友买来代步,它在红绿灯前基本没有对手(不鼓励危险驾驶)。

除了上述新车外,宝马家族里两位“肾最大”的朋友,新7系和X7都会带来各自的限量版车型。据官方所述,这两款旗舰车型将通过限量版新车来彰显宝马品牌格调与个性定制的能力,不尽让人期待这两款主打豪华的定制限量版会给人带来多少惊喜。

此前我们介绍过,宝马家的V12或将因为欧7排放法规的原因,到2023年时就会“下架”。反观宝马品牌新能源阵容快速组建,也可看出宝马向电气化转型的坚定决心。小哥个人猜测类似如此次成都车展上M5雷霆版车型将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消失,感兴趣且有足够经济能力的朋友们抓住机会啊~(X2谍照/微博网友@懒癌晚期的崔大爷;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