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2019年08月09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在后台看见不少小伙伴留言,说想要买一台看着精致大气的合资中型车。的确,车不仅具有交通工具的意义,也同样有类似“名片”的意义,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还是有不少人会看到你开什么车型去打量一个人,今天懂哥推荐的合资中型车看着像50万,实际才20多万,而且市场上的优惠都在5万元左右,具体是什么车,就跟着懂哥赶紧上车吧!

英菲尼迪-Q50L

市场指导价:26.48-38.98万元

优惠力度:5.5万元左右

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小众的,运动、豪华这两个词贯穿着英菲尼迪整个车系。由于英菲尼迪的车标与中国品牌奇瑞的车标有几分相似之处,不少人把英菲尼迪戏称为“奇瑞王”,所以肯花一大笔钱去选择英菲尼迪的人,一定是一个不世俗有品位的人。在曾经英菲尼迪的售价都在40万左右,终端优惠并不大,但是在近几年英菲尼迪开始了国产化道路,先后国产了轿车Q50L和SUV车型QX50,国产后终端价格也随着降低,虽然价格降低了,但是逼格却没怎么降,依然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

懂哥认为英菲尼迪Q50L的优势在于车辆的性价比高,从品牌层面上来说,英菲尼迪是一个豪华品牌,所以在用料和标准上都是要比普通品牌要更好的,无论是用料还是设计都是达到了豪华品牌标准的。从车辆本身来说,外观足够出彩,即使已经推出了5年了,但是颜值依旧在线,不少人就是为了这骚气的外观才选择Q50L。而性能也是达到这个级别该有的标准,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日产奔驰共同研发,奔驰的许多车型上也有搭载,所以在质量和性能上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而对于Q50L的不满意之处,就在于车辆的变速箱,7AT的变速箱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问题出在急加速的时候,变速箱会开始“思考人生”,总要过一会儿才能知道驾驶员的意图,如果你体验过宝马3系后再开Q50L,你会觉得这辆车太没有节奏感了。还有一点就是Q50L的中控车机系统,懂哥怀疑那是10年前的产物了,用起来逻辑奇怪不说,而且还非常卡顿,那种感觉就像是在2019年用上一台2010年的安卓手机。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逸享版 国VI

捷豹-XEL

市场指导价:28.18-42.58万元

优惠力度:9.8万元左右

说起捷豹这个品牌,那可真是无人不知的英国豪华品牌了,皇室专用、优雅、高贵都是捷豹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捷豹品牌的轿车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无论是XJ还是XF甚至是XE,在前脸上上,长的又有相似之处,对于一些不懂车的人来说,真有可能傻傻分不清了。值得一提的是捷豹的车钥匙与路虎车钥匙的造型是一模一样的,如果想要偶尔装一下,把捷豹钥匙反过来放在桌面上,这一下估计就给这一桌人留下了不少神秘感了。

品牌绝对是捷豹XEL的绝对优势,捷豹的金字招牌绝对是你闯社会混社交圈的一大利器,在某一些层面来说捷豹的档次甚至不比德系三强的品牌力弱,论逼格这二字,在20-3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捷豹绝对是占有统治地位的。捷豹也不完全只有品牌力够强,车辆的产品力也足够强,外观拉风,配置丰富,空间也足够够用,总的来说,捷豹XEL是一台好开好看逼格高的中型合资车。

要说懂哥不满意捷豹XEL的地方,那就是车辆的保值率较差,保值率差体现在新车优惠幅度较大并且车辆的可靠性不佳,当你庆幸自己优惠4万买了捷豹时,殊不知下个月的优惠力度达到6万了,新车价格一降再降导致了二手捷豹的价格也跟着一起降。而可靠性不好体现在车辆的电子系统上,懂哥曾经试驾了一台捷豹,刚试没多久,小毛病就来了,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小问题不断非常影响日常驾驶体验。

推荐车型:2019款 2.0T 200PS 精英版

林肯-MKZ

市场指导价:25.58-38.69万元

优惠力度:5万元左右

作为传统豪华品牌的林肯在中国大陆市场混的可就相当一般了,准确来说美系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都混的不太行,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没有找准消费者的口味。说起总统座驾,有人会说凯迪拉克,有人会说林肯,但是懂哥认为最正宗的还是林肯林肯与生俱来的威武庄严的气质是其他车型所不能媲美的,林肯MKZ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元素,从正面来看与自家大哥林肯大陆极为相似,远看时还认为你开着的是一台百万级豪车。

林肯的车型都散发着一种典雅美,在车内找不到一丝“激进”的设计,林肯MKZ所能给到你的就是稳重大方,如果你是一个做生意的人,相信一定会爱上林肯MKZ的。配置一直以来都是自主车型的杀手锏,然而美系也玩上了相同的把戏,懂哥在试驾MKZ的时候,光是配置就能说上一上午,高配车型上的配置应有尽有,MKZ在配置享受上来说是属于越级体验。

对于MKZ的缺点,懂哥要多说两句,目前MKZ有两种动力总成分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油电混合发动机。性格分裂是懂哥对MKZ的评价,2.0T的动力很不错,但是油耗太高了,远高于一般2.0T发动机的油耗水平,城市综合油耗达到了12L左右,而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来说非常疲弱,但是非常省油,综合百公里油耗6L左右,虽然省油了,后备箱却因为电池的体积太大,比燃油车要小上不少。在综合实力来说,MKZ的燃油版本油耗远高同级,混合动力却不如日系,定位以及定价的尴尬让MKZ的销量一降再降,但是平心而论,MKZ真的可以给你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

推荐车型:2019款 2.0T 尊悦版 国VI

懂哥说:

花小钱办大事,这是所有人的梦想,不少人需要一辆合适的车来衬托自己,S级、7系、A8可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但是20-30万这个价位区间,只要你在一线城市,努努力是可以达到的,如果你需要一台高逼格的合资中型车,不妨看看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车型,它们都各有优点,喜欢的小伙伴抓紧去当地4S店试试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