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不烂”的5大汽车品牌,宝马垫底,丰田第二,第一当之无愧

2019年08月10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王孝龙先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在连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拥有了私家车。不过私家车也属于大件了,大多要花费一个家庭几年的积蓄,大家还是希望买一辆耐开不坏的汽车,那么有哪些汽车品牌质量是比较好的呢?没想到吧,奥迪没有上榜,丰田也只能拍第二。


第五宝马宝马汽车在国内一直都很受欢迎,而且现在宝马汽车有意在降低自己的身价,一方面是为了扩大市场占有量,而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去实现豪车梦,这样也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亲和力。大家都知道,宝马汽车的操控性强在整个汽车界是出了名的,而且除了这个以外,宝马汽车的质量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就连奔驰奥迪也在它之后。


第四,马自达: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马自达在国内的知名度远不如日系三强,可是要说到车身质量的话,马自达的综合表现却不输它们任何一个。一直以来马自达给人的印象都是靠颜值取胜,其实除了颜值以外,马自达在研发技术的造诣上也极为出色,尤其是它的发动机,在整个汽车界都很有名气。我们都知道,一辆车寿命的长短主要取决于发动机,而马自达的发动机就做到了这一点。



第三,沃尔沃沃尔沃一直都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不仅仅在安全系数上沃尔沃做得非常好,在发动机的性能上,沃尔沃也远超其他车企,随着大家对这家车企的深入了解,销量也开始节节攀升。


第二丰田丰田汽车的口碑想必不用多说大家也都有所耳闻,作为日系品牌中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生产厂商,丰田汽车的名声享誉全球。在国内,车友赋予了它“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称号,虽然这样说有些夸张,但丰田汽车的综合表现也的的确确配得上这个称号。



第一,雷克萨斯:如果说谁是质量最好的汽车品牌,那雷克萨斯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作为丰田旗下重磅打造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造车规格可以说是发挥到了极致,所有的零配件都是纯进口,而且时至今日,雷克萨斯也没有实现国产化,这也促就了它靠品质取胜的一贯方针。大家对“开不烂”的5大汽车品牌有何看法呢?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大家有什么看法呢,请关注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