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喝了一口红牛10万没了?看完这个以后你还敢这么做吗?

2019年08月10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好像做什么都很赶的样子,而为了节省时间很多人都会同时做几件事,一方面是为了节省时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高效率。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情况下都能一心二用的,如果用错了地方可就麻烦了……

8月1日,绍诸高速上一辆别克商务车突然失控撞上了右侧的绿化带,最后反倒在了旁边的树丛里,而引起这起事故的原因也很简单并且很多人都做过,那就是开车喝东西。

null


据了解,事发当天这辆车上一行6人是去绍兴旅游的,在返程时司机觉得有点渴,便打开一罐红牛喝,可能是因为动作幅度太大还是怎么着,居然喝进了气管,也正是因为这样最终才导致了这起事故的发生,好在车上的乘客都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但是,虽然人没有大碍,可车子就惨了,因为司机这口红牛而造成的损失也相当惨重,这辆别克商务车的维修费就要10万左右并且司机还因为存在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null


就因为口渴喝了口水就损失了10万,估计这位司机应该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再忍一忍,等到了休息站在喝也不迟。

其实像这位司机一样在开车时喝水的不在少数,甚至有的司机在赶时间的情况下会一边开车一边吃东西,这都是很危险的行为。开车需要全神贯注,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事故,而喝水吃东西很容易分散司机的注意力,让司机不能及时观察周围的情况,所以为了人身安全着想,各位司机在开车时千万不要吃东西或喝水,如果实在忍不住可以将车停在合适的地方在吃喝,一切以安全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