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网都为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洗白”,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2019年08月10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电车评

null


距离重庆保时捷女司机与奇瑞男车主当街互扇耳光事件发生已经过了些日子,在网友们发动群众之力,陆续扒出保时捷女司机过往一些嚣张跋扈行为后,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一时之间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也是因为像保时捷“帽子姐”这样的恶霸,对我们许多普通人都造成过伤害。

null



如果当初昆山花臂“宝马哥”,遇到的不是有功夫底子的男子,而是普通老百姓,不知道那之后,还会有多少老百姓会受到花臂“宝马哥”的欺压。如果这次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遇到的不是不畏强权的奇瑞男车主,不知道之后还会有多少人受到嚣张跋扈的“帽子姐”欺负。

null



也正是因为还有许多“宝马哥”、“帽子姐”们就在我们的身边,许多人也曾受过他们的欺辱,因此当有正义之士挺身而出,不畏强权的时候,才能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每少一个如“宝马哥”、“帽子姐”这样的人,对普通老百姓、对社会的和谐稳定都是一件好事,接受全社会的批评,也是希望“宝马哥”、“帽子姐”们能够洗心革面,待人以宽,而不是仗着权势,欺压老百姓。

null



本以为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经过这件事,会认识到自己过往的种种错误,改过自新,但也许我们低估了她的实力。近些日子,全网多个平台开始出现许多自媒体文章,其内容非常相似,不外乎都是通过一位自称“白衣海盗”的重庆自媒体人,遮着脸与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的访谈内容编写而来。

null



在这份采访中,除了采访人“白衣海盗”不敢露脸外,内容都是与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的对话,将其打造成一个哭穷卖惨的形象。将之前种种嚣张跋扈行为的原因,归咎于自己只是脾气不好、受害对方先对自己不友好等,而且控制放出的评论一边倒的偏向支持保时捷女司机,妄图通过这种示弱、推卸责任的方式,获取社会的同情、原谅。也能看出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并没有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问题”。

null



null




null



不过这份哭穷卖惨的采访内容,许多网友看后也都表示漏洞百出,一看就是水军“洗白”的文章,网上多个平台能够同时出现如此之多的媒体“洗白”文章,再次证明了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帽子姐”的背景实力。能够发动如此之多的自媒体为其“洗白”,这其中一些媒体人,为了钱就能罔顾正义、颠倒黑白?难道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只要事后花钱找人“洗白”,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