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总统普京骑摩托参加车展,高喊“摩托车万岁”

2019年08月11日 22:2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国家总统都骑着摩托车来参加车展?没错这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普大帝,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出席第11届“巴比伦阴影”国际车展,骑着一辆乌拉尔挎斗摩托车登场。

而跟着一起乘坐的是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以及塞瓦斯托波尔临时州长拉扎耶夫。

普京对参加车展的车手们说,“我很高兴见到大家,你们能延续这一传统非常好。祝贺你们过去的十年,并祝你们一切顺利。”据报道,此次车展是“夜狼”摩托车俱乐部在克里米亚举办的第11届车展。几年前,俄总统普京也曾在摩托车展上和夜狼队一起骑行,并带领整个团队。

早在乌克兰举行的一场摩托车拉力赛上,普京讲台对7000多名摩托车爱好者说:“兄弟们,你们好!”,并在讲话中形容摩托车是“最民主的交通工具”,“它是最大胆、快捷的交通方式,给骑车人以自由的甜蜜感。毫不夸张地说,摩托车是自由的象征”最后他喊出:摩托车万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