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比GSX-250R还大!铃木单缸250小跑车售约1.7万元,或进入国内你会喜欢吗?

2019年08月12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铃木在国内目前最为火热的车型那应该是GSX-250R莫属,豪爵铃木的这款采用GW250同平台的运动小跑车在国内算是满足了不少入门级跑车粉们的喜爱,而它目前最有力的竞争者出现了居然也是同平台旗下的车型。

这款车型就是之前在印度发售的铃木Gixxer SF 250,而此次是推出了专门的MOTO GP版画,售价为171456卢比(约合人民币1.7万元)比之前的标准版车型略贵,那贵出多少来了?折合人民币80块。所以看得出来这款车主要讲究的是性价比的入门级车型。

动力方面这台Gixxer SF 250跟之前相同采用了一颗单缸249cc油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马力约为26.3匹,在马力方面是要超过GSX-250R的,但是在发动机配置方面过低,只采用了油冷。不过好在也标配了ABS系统。

那么这款在印度上市的车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大家不要忘了这款车型的下面还有一款入门级155cc的小跑车和街车极客飒155目前跑车版和街车版都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售价也是走的比较亲民的路线。

轻骑铃木的155跑车版

155街车版

所以基于有前车生产的经验,这款250的“极客飒”进入国内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且很大的可能性将会国产。

到时也会出现铃木的两款250小跑车在国内竞争的态势而这款单缸的250走的是亲民的路线所以售价方面应该也会比GSX-250R要低,来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毕竟怎么选都是它铃木的产品。

结合在国外换算过来的售价来看,如果这台250单缸的铃木小跑车售价在2万元左右的话,你会期待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