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利奇马的到来,揭开了新能源汽车的遮羞布,车主:新车变废铁!

2019年08月12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近几日来,第9号台风利奇马在我国华东地区登陆,超强级的利奇马台风到来,不仅给我国各个交通枢纽带了巨大的影响,而且还给人们的经济造成了直接的损失,其中部分有车一族的人士,在这次的利奇马台风中颇受糟害。

伴随着超强的利奇马台风来袭,同时也带来了强降雨的情况,一些低洼的房屋以及一些来不及开走的车辆都被浸泡在雨水之中,而这利奇马的到来,揭开了新能源汽车的遮羞布,车主:新车变废铁!

null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是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不过随着汽车的越来越多,环境污染也是越来越严重,于是在政策上就提倡车主们都选择新能源车型,选择新能源汽车不仅能达到保护环境的效果,而且还能享受到补贴、不限行等特权,但是新能源汽车经过雨水浸泡后,却与传统燃油车形成了一定的差距。

null


传统燃油车遭受雨水浸泡后,只要在雨水中不启动车辆,后期经过对车辆的仔细清洗,对电路的认真检修,一般情况下车辆仍旧还可以使用。而新能源汽车在经过雨水浸泡后就有所不同了,尤其是雨水对电池组的伤害这将是不可逆转的,要想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只能更换新的电池组才可以。

null


但是当车主得知更换电池组的价格后就郁闷了,随随便便一辆新能源车的电池组都需要五六万元,这样的价格几乎都够再买一辆新车了,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车主纷纷表示后悔莫及,因为当时车主们只是看到了新能源汽车鲜艳亮丽的一面,却不曾想背后还有一个如此之大的坑。

null


最后,小编也是希望新能源汽车可以早日加强改进,不然消费者刚买的新车很有可能就会变成废铁!利奇马的到来,揭开了新能源汽车的遮羞布,车主:新车变废铁!不知您对新能源汽车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