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沃尔沃XC60上市 售36.29-46.99万元

2019年08月12日 20:30: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沃尔沃XC60官方指导价

图为现款沃尔沃XC60外观方面,2020款XC60使用了“雷神之锤”大灯,前灯组和直瀑式进气格栅相连。其中,新款车型将亚光银色行李架、侧窗边框、外后视镜更换为亮黑色。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配置方面,2020款车型全系标配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新增漂流木内饰条,空调系统换为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并带有AAC功能。

新款车型依旧保持了沃尔沃家族风格内饰设计,配有三辐式方向盘、9英寸中控竖屏,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新款车型还将原有R-Design运动版座椅黑色绒面+真皮座椅更换为Nappa材质。

动力方面,2020款沃尔沃XC60 T4动力版本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动力版本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车型优惠幅度在22%左右,如果你对新款车型感兴趣,不着急用车的话可以等等新车的优惠。(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