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要真长这样,宝马、奥迪得吓一跳吧?

2019年08月13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款车究竟有多受期待,我们看它的假想图啥时候绘制出来就知道了。

虽说汽车假想图在中国媒体界没多少人搞,但如果放眼全球,很多外媒都会抢先车企一步来依照谍照、设计图等参考来绘制某款新车的假想图。这不,最近网上又传出了一份全新奔驰S级的3D油泥模型和假想图,别说,还真跟谍照高度相似呢。

null


null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S级整车显得十分圆润,盾形中网得以保留,但已经演化成了多边形,头灯也变成了“椭圆形”,少了几分杀气,气场要弱化很多。

null


看到这份全新S级的假想图,还让我想到了刚刚不久前上市的新款金牛座,这对于奔驰家族的大哥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啊。毕竟按照奔驰的惯例,S级的设计元素会从上至下下放,形成家族式设计风格,难道...有点不敢往后想了。要是全新S级真长这样,不知道你们会怎么看呢?

null


虽说外观还不能确定,但全新S级的内饰可早就曝光了,整体设计将会是颠覆性的。车内将会搭载一块尺寸堪比笔记本显示器的大屏,仪表盘则采用了“iPhone20”设计风格,屹立在中控台上方。

null


除此之外,奔驰工程师还曾透露,全新S级将会广泛运用铝和碳纤维等材质,以让整车更加轻量化,并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方面,据悉全新S级在国内会搭载2.0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会在2020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