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城市到草原,哈弗H9这次变得更“野”了

2019年08月13日 12:00:20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哈弗说,与炎炎夏日最匹配的是,不应是空调和啤酒,而是草原和音乐。

8月10日,内蒙古乌兰哈达火山周边被无数射灯映照得漫天霞光,全国一众越野爱好者围绕在“火山音乐节”的大舞台周边,共同见证中国汽车领域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中国硬派SUV旗舰车型哈弗H9-2020款的正式上市。

null

自上市以来,哈弗H9虽然并不是哈弗销量的主要担当,但却是品牌的旗舰担当,是细分市场上公认的越野标杆。

同时,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袁占成更表示,哈弗H9-2020款作为产品生命周期的第二次核心改款,立足产品本身的“全地形越野”功能核心,从“越野、智能、安全、豪华”全方位提升,致力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旗舰。

null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有着强大产品力的哈弗H9已热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据悉,未来哈弗H9也将实现海外研发、海外投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降价增配打造更佳性价比

8月10日,在内蒙古乌兰哈达火山越野音乐节上,哈弗H9-2020款6款车型发布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功夫汽车发现,较目前现售的共计9款的2017款车型,哈弗这次把车型数量缩减为6款,其中分为汽油五座版和汽油七座版各三款车型,柴油版车型暂时缺席。

同时,哈弗把汽油五座版的车型售价进一步调低至20.98万元,较前款降低了1万元。

null

据悉,哈弗H9-2020款搭载了最新的2.0T+8AT高效动力系统,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最大扭矩提升至385 N·m、最大功率165 kW,而且还能“吃粗粮”——加92号汽油。

哈弗H9技术总监王学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哈弗H9-2020款不仅是40万元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SUV,还是国内首款、同级独有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黑科技的车型。

“通过多项新技术的革命性突破,哈弗H9-2020款在越野性能方面,现已可比肩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570等百万级越野SUV。”王学军说道。

null

除了在越野功能上的升级,哈弗H9-2020款在智能、安全以及豪华等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升级。

例如哈弗H9-2020款是中国首款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全地形越野SUV。其集成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十余项技术,可实现全路况、全时段、全天候的主动式安全守护。

null

在升级越野性能和智能科技的同时,作为旗舰车型的哈弗H9-2020款在豪华感上还下了一定功夫。

全新设计晶钻式LED头灯、全新开发的莫里斯棕内饰配色、采用菱形缝线工艺的座椅及门板、尊享大五座车型新增后排扶手触控屏以及高端品牌哈曼国际Infinity音响等等,哈弗H9-2020款在硬朗的车身之内,处处营造出豪华的质感。

null

助力哈弗品牌出海

凭借哈弗H6的成功,哈弗在城市SUV领导者的地位已愈发牢固;而哈弗H9的推出,则肩负着哈弗在越野SUV领域的开拓同时,还要把“中国SUV领导者”的品牌形象再往上升的重任。

哈弗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哈弗H9荣登中国品牌SUV车龄三年保值率排行榜榜首,并且曾多次斩获国内外军警、国家级部门的采购大单。凭借耐用性、安全性等产品优势,哈弗H9轻松应对军、警以及特种行业的恶劣用车环境,彰显出哈弗品牌的不凡实力,获得国际市场的一致好评。

null

事实上,在取得全球500万销量这一成就之后,哈弗品牌经已具备与路虎Jeep这些专业SUV同台竞技的实力。为此,如何更好地“走出去”,成为哈弗品牌下一发展阶段的重要工作。

null

在前端制造链上,哈弗已有多个海外KD工厂,并建立了涵盖设计、智能化、新能源等在内的8大研发中心,为其全球化生产打造区位优势,专业化的生产链条,为哈弗锻造精品提供了技术支持,更为哈弗SUV驶向全球创造条件。

未来,哈弗H9也将实现海外研发、海外投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null

此外,在服务体系上,哈弗已形成全球顶级供应链以及海外500家经销商渠道,进一步丰富了其全球化的产业链条。

也正因此,有着强大产品力的哈弗H9才能热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成为中国SUV出海的闪亮名片。

功夫拍案

哈弗H6如今在市场上的成功,多少会让人忘记长城还有H9这样的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

事实上,通过本次的上市会,功夫汽车已深刻感受到,哈弗H9在上市的这5年里,已然成为了“中国越野文化的图腾”。

哈弗H9问世之前,具备一定专业能力的越野SUV仅仅局限于少数进口、合资品牌。直到哈弗H9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

随着哈弗H9-2020款焕新而至,哈弗在承载中国越野文化的重任上也有了新的支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