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调高、优惠大,这3款车随便买都满意

2019年08月14日 07:4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原来越高了,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它的身上其实还标榜了不少标签,比如格调,就是很凸显品味的一个词。而今天懂哥推荐的3款车型不仅格调高,优惠还大,性价比是非常出众的,随便买都满意!

大众-凌渡

厂商指导价:14.29-19.69万元

相比同级别的大众品牌A级车,大众-凌渡显得与众不同,更有个性和内涵,而这与它的“宽体轿跑”设计理念有莫大关系。特别是在年轻化的市场潮流中,大众-凌渡轿跑化的车身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具魅力。

大众-凌渡定位更高一些,其全系匹配1.4T引擎,动力上首先就更加充沛,其GTS版本还配备2.0T引擎,将轿跑概念诠释的更加得当。

随着全新速腾、朗逸、宝来的上市,大众-凌渡的优惠力度逐渐加大,优惠完1.4T自动挡最低仅需12.59万起,与全新速腾、朗逸、宝来相差不大甚至更低,但更高的定位,更有格调的设计,显然吸引力更强一些。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别克-君威如今一直都是欧宝insignia的换标车型,而德国欧宝品牌主打动感和操控,因此别克-君威也传承了这一特点,外形动感绚丽,操控灵活犀利,实际上可以说是一款欧洲品质中级车。

别克-君威的内饰设计动感活力,1.5T、2.0T两款引擎匹配9AT变速箱可以说如鱼得水,动力和油耗表现都很不错。

别克-君威如今的优惠力度比较大,1.5T自动挡最低仅14.28万即可获得,仅仅相当于一台紧凑型车的水平,以这个价格购买一台别克品牌的格调中级车,可以说是非常值得的。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7.38-42.88万元

凯迪拉克ATS-L是以颜值、配置、操控出名的车型,时至今日,凯迪拉克ATS-L的颜值依然很上档次,独特的设计风格透露出一种美式的顶级奢华感,独具魅力。

凯迪拉克ATS-L的内饰设计和做工用料也非常出彩,配置方面也是同级车之最,2.0T引擎6秒破百,同价位至今鲜有对手胜出,操控稳健犀利,驾乘感非常好。

凯迪拉克ATS-L也已经到了产品末期,优惠力度更大了,最低18.99万即可拥有,甚至某些地方价格更低,以一台中级车的价格,可以得到这样一款豪华品牌中级车,越级享受,值得入手。

你更喜欢哪款车型呢?

新3系太贵?这三款价格低,颜值高动力强!

颜值高动力强,国六SUV就看这三款!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