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出王炸:一步到位国六b,8年16万公里质保,每年百G免费流量

2019年08月14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比起配置和价格,现如今车辆的后续质保及用车服务等政策也被不少消费者所重视。作为一个老牌车企,别克自然对市场服务的重要性有充分的了解。于是,自8月1日起,其便推出了“双擎出击”的服务升级,即:别克品牌旗下所有“国六”车型均可享受8年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同时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24G扩容至每年100G。那么,究竟别克为何对车辆服务做出升级?其对比其他品牌又有何优势?

null

树立全新行业标准,回馈广大别克车主

从目前来看,大部分合资品牌都遵循3到4年左右、5万公里免费质保服务,小部分达到了5年10万公里的范畴,一方面是因为国家在这方面有相关规定,另外一方面也因为这是行业内的一个默认标准。但是,不少品牌都会带有一些诸如“车辆转让政策作废”的附加条件,所以,其中究竟还有多少水分可想而知。

null

随着消费者对于质保服务的愈发重视,别克品牌开始意识到未来汽车质保服务升级的必要性,此次升级不仅有利于广大别克用户,同时也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准,有利于带动其他品牌延长车辆的基础质保服务。两项升级服务涉及范围遍布新老车主,“跟车不跟人”的做法在业内也极为少见。

null

国六排放全面升级,一步到位免除烦恼

此外,别克升级质保政策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过硬的技术。旗下全系车型升级国六动力总成,特别是在发动机方面,别克今年来大规模引入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并覆盖全系车型的多个排量,除了满足“国六b”等严苛的排放标准以外,在可靠性和耐用度方面同样提升显著。

null

动力硬件上的迭代,为质保服务的升级打下基础,加上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目前,购买别克车型真可谓是一步到位。既不需要为后续国六排放标准落地后车辆的使用担忧,同时,消费者在车辆质保和可靠性方面的顾虑也一并消除。

null

符合当下使用需求,实现车辆可靠耐用

“双擎出击”的另外一项升级在于:将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扩容至每年100G。在智能手机和万物互联发展迅速的当下,别克想要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使用需求,提升车机系统的实用性,扩容流量自然刻不容缓。相信在5G时代到来以后,别克在车机交互和车辆服务上也会紧跟时代,持续升级。

null

其实,无论是质保政策上的延长,还是基础流量的扩容,这些政策最终受益者还是消费者,这也符合别克一贯良心且务实的品牌形象。通过提升服务软实力,别克也能更好地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推广保驾护航。就目前来看,别克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综合竞争力确实比起其他品牌要高不少,这种内外兼修的做法,确实将会为别克带去独有的优势。

null

结束语:在打造品牌文化和迎合市场消费理念上,别克确实可圈可点。想要实现8年16万公里这样的质保服务,硬件上的可靠性和对于品牌服务的自信缺一不可。别克敢于提升自己来重新树立行业标准的做法也值得肯定,也希望借助于后续销量上的优势,别克能够继续升级服务,普惠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