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二十万左右,轿车、SUV不限!要有驾驶乐趣

2019年08月14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预算二十万左右,轿车、SUV不限!要有驾驶乐趣!

预算二十万左右,轿车、SUV不限,想要音响效果好一点,动力充足、有驾驶乐趣、省心,求推荐!

车评人回答

追求驾驶乐趣,轿车相对合适。至于音响效果,耳听为实。

A级车,马自达昂克塞拉、思域,包括TNGA雷凌、卡罗拉的驾驶乐趣都挺好的了。B级车这个价钱大概,低配混动雅阁或者迈锐宝XL 2.0T、君威2.0T。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贴标机灌装机包装设备

迈锐宝XL 2.0T,性价比最高的车。

天道酬善

我买了星越暗夜骑士,2.0T+8AT 动力我很满意,BOSE音响还可以。当然想要更好的音质,应该自己花钱改装才行。

没有完美的人

轿车:迈腾/帕萨特/君威/阿特兹,SUV:途观L/探岳/CX-5/途岳。

1526650282917

迈锐宝顶配,裸车现在在18万多点,落地的话大概21万吧,动力驾驶乐趣都有,就是省心嘛……看运气吧,选顶配只是因为有品牌音响,看你的要求也不是后期会改音响的人,所以就一步到位吧。

壹舞柒叁

这个价格感觉是个尴尬的,不上不下~干脆忍一忍一步到位。

熄火超车

20万有驾驶乐趣?合资首先推荐大众,然后丰田,接着本田,后面日产。国产的话,领克长城奇瑞都是非常运动的车型。新车评的托们记得给我点赞哦。

ivanling

20万的车也就是刚满足中级轿车的门槛,20多万吧我来一个阿特兹2.5版本顶配,驾驶乐趣和省心都还可以,大众迈腾2.0T版本也是一个选择,凯美瑞混动版顶配也是一个选择。

duguqihang

预算20万是裸车还是落地?

裸车的话,看看昂科威的2.0T的低配,26.99万那个。现在国六的也是优惠六万了,动力充足,音响不错 ,这个月刚好开2.0T昂科威去重庆接人,音响和动力都还OK。他还不是BOSE音响的配置,当然太大声的话,还是听得出不算浑厚,小声一点(就是正常不影响说话的音量)音质我觉得还好。

但是驾驶乐趣这个事,我不懂你要的是什么乐趣,劈弯还是加速?

省心的话,那就是混动版CR-V最省心省油。

如果是二十万落地的话,雪佛兰。 当然大家说的迈锐宝啥的,选个有BOSE音响的(建议试听一下音质)版本也完全OK。

感觉大家都集中在通用身上了。 那我再说一个,低配的讴歌CDX 22.98万那个,19万多拿得到,驾驶乐趣是肯定有的,送免费保养,够不够省心?

混动版雅阁低配,音响是不咋地 但是加个2000多的DSP,音质也就还过得去了,也绝对省心。

神回答

一号特约评论员

直接问志豪就行了。

小编点评

志豪:改车吗朋友?

每日一笑

这样练车真有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