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年捐赠240台V80 上汽大通践行社会责任

2019年08月14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什么最火?一定是在浙江登陆的台风“利奇马”,因为这已经不是南方专属,目前正在经过秦皇岛、沈阳、长春,可能还会到达哈尔滨,所到之处虽然没有初始时的狂风暴雨,但也让这些地方提早进入了秋天,更是对身体的一大考验。近来医院里面感冒发烧的大有人在,更是从呼吸系统上找出了很大的毛病,这还是自己可以去治疗的,如果要是上了年纪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也就只能靠拨打120呼叫急救车了,若是急救车不够呢?

null



爱心传递温暖,公益回馈社会。2019年8月14日,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向延吉捐赠六辆上汽MAXUS(音译:迈克萨斯) V80爱心救护车,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助力当地攻坚扶贫,支持当地急救水平和医疗救护能力提升。此次精准针对吉林医疗发展现状的救护车捐赠,是上汽大通再次响应上汽集团号召,回报社会、助力社会发展之举,彰显了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示了上汽MAXUS卓越的产品实力。

null



2012年开始累积捐赠240台

捐赠救护车,这是关乎人命的事情,当然非常重要,这次上汽大通在上汽集团的号召下,以回报社会之举,成功的为吉林省多所医院实现捐赠,为当地的医疗事业贡献了巨大力量。但这对于上汽大通来说,只是冰山一角,他们对于社会的责任担当,对于人民的应急需求,这些思考早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实施了。

null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上汽集团全力贯彻“倾力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引领未来汽车生活”的企业愿景,在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从2012年开始,上汽大通先后向青海、西藏、山西、附件、湖南等地捐赠了校车和救护车累计达到240辆,这也是在上海烟草集团和捐赠的当地政府积极推动之下,为祖国的下一代和普通的民生大众医疗需求,贡献了自己应该的义务和力量。

null



救护车也玩C2B智能定制

如果说中国最开始走私人订制车路线的品牌,那就非上汽大通莫属,但是这种观念一直存在于私家车中,毕竟偌大中国总是想走点个性风格,不想千篇一律的潮男潮女更需要这种服务。但是上汽大通绝对没有厚此薄彼,对于特种车辆,其实也是C2B的智能定制模式,在V80基础上结合国内医疗特点,为医疗急救工作专门定制设计的一款新型救护车。

null



作为和普通大众接触紧密的一线医用车型,救护车辆在安全、可靠和高效上要求更多,上汽MAXUS V80救护车配备了高能免维护电池组,智能化电源控制系统,可充分保证车上警报系统和各种医疗设备的用电需求。在外饰和内饰上采用环保ABS材料,不再使用老旧玻璃钢材料,这样即使消毒灯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以及消毒水弥漫环境下,依然光洁并不会变色、变形或者开裂。

null



首款轻客型V80迈向行业第一

上汽MAXUS绝对不仅在特殊行业有特殊贡献,更是在产品力上大力发展自身优势,上汽MAXUS首款轻客车型,V80拥有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的领先优势,并率先将自动挡配置应用于宽体轻客,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null



今年年内还将有V80 PLUS、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上市,这也成为上汽MAXUS“三车战略”的最后落地,为客户带来差异化和个性化的同时,向轻客行业第一的目标正在逐步迈进。

 

鬼哥手记:什么是社会的基石,就是社会中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的责任,总书记也曾多次表示,困难群众是他最牵挂的人,上汽MAXUS用自身行为,提升了捐赠地的医疗水平和教育水准,这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是推动了社会的进步。未来,上汽大通仍将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群众的生命安全增添坚实屏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