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补1万+北京现代直补3.3万 领动插电混动15.78万元起售

2019年08月14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刘冀然丨发自深圳


北京现代的这场新车发布会,有些不一样。


并非灯光舞美、节目设置这些“虚”的,而是不一样在如同“现代嘉年华”活动那般“ 直给”,用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的话来总结:“营销活动的直接效果必须要让人过目不忘。”


具体而言,领动插电混动上市发布会,不一样在三个直接上。

null

其一,活动直接选择主销城市。

当下,在摇号犹如中大彩、拍号价格一飞冲天、租牌风险过高的城市,拥有一辆汽车比想象中更困难,比如深圳和杭州。而领动插电混动则直击痛点,将这样的城市作为主攻对象,以插电混动车型独特的优势解决牌照难题,上市发布会也选择深圳与杭州两个城市同步联动进行。

显然,在存量竞争新时期中,将有重点、有针对的主攻销售市场思路厘清,尤为重要,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做到了。

null

其二,开场直接讲技术。

如今,当各式发布会在形式上寻求玩出花样之时,北京现代则倾向于做出回归本真的变化。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与全面性上,北京现代一直走在中国合资车企的前沿——纯电版伊兰特是合资车企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现代集团则早在十年前便开始进行纯电动、混动、插电混动以及氢能源汽车的研发,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是当之无愧的“全面手”,然而在新能源研发体系力和专业性上的优势却一直未能被市场直观感知到。

找到问题,解决问题。为了终结技术、产品优势与营销宣传、市场认知不相匹配的状态,在发布会的最开始,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新能源部部长张宇直接谈起了技术话题,其中有几点确实很能说明问题。

null


例如混动、插电混动、纯电驱动技术多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领动插电混动搭载的Kappa1.6L汽油直喷发动机,配合44.5kW的稀土永磁同步电机,当然也是沃德十佳所认可的黄金组合,热效率高达40%;例如在下半年集中推出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版和菲斯塔三款重磅新能源车型;例如描述领动插电混动性能的几个数字:配合效率高达95%的动能回收,新车百公里油耗1.0升、纯电续航85公里、综合续航1037公里。

null


对于主打家用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而言,领动插电混动作为“技术实力派”所提供的 经济性参数,确实能够打动愈发成熟且精打细算的中国消费者。

null

其三,上市直接补贴。

相比官方指导价,消费者自然更关心“到手价”,于是发布会上所强调的价格,是领动插电混动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15.78万元至17.88万元。

随着补贴政策的进一步退坡,插电混动车型的国补为1万元,而仔细观察售价却发现补贴后的价格低了4.3万元,这是为何——“国家补贴1万元,不同于先定价再促销让利的普遍方法,北京现代在做好终端调研的前提下,新车统一价上直接补贴3.3万元给消费者。”在发布会后的访谈中,樊京涛将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最直接的市场诚意表达了出来。

畅行包售后质保、畅享赠送智能网联配置需要的流量、畅购提供2年免息贷款,同样是最直接的诚意表现。“20%首付是国家队汽车金融的最低标准,2年免息也是车市里罕见的真正不附加任何条件的免息政策,这些都是北京现代要真实地去贴息的让利方式。”在樊京涛看来,上市直接补贴、质保直接包圆儿、网联流量直接送、贷款购车直接贴息,是北京现代最直接的诚意。

汽势传媒


上半年销售35.1万辆,同比增长4%,市场占有率3.6%,行业排名第11位。“咬紧牙关不掉队”的北京现代将在下半年发力进攻,火力分两股——产品上,以领动插电混动为第一弹,密集推出新能源产品和推动产品矩阵在第三代技术平台上的全面升级换代;营销上,强调“过目不忘”、“人尽皆知”,在传播效果达标的品牌、产品推广上持续发力,力争继续跑赢大盘,重回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