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跑车的女司机都“不好惹”?不想被打脸就一定得懂这些

2019年08月15日 10:07:33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最近,重庆的保时捷女车主在经过一顿操作之后终于是到达了人生的巅峰,不仅如此,在保时捷女车主的这顿操作之下,也再次把开豪车的女司机们的形象推向了新的高度,不知道是女司机加豪车的组合本身就自带流量,还是女司机配豪车的画面实在是太美,这二者一旦结合在一起总是能给人们带来不同形式的新闻和话题。

带着这个好奇,咖哥也对众豪华品牌、尤其是超豪华车的品牌的女车主们进行了一番打探,而打探的结果也和咖哥所预想的结果基本一致,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一聊购买超豪华品牌的女司机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群体,不同品牌和调性的车型的女司机又有什么区别,是否真的是会有很多像重庆女车主一样类似的“好战分子”?

法拉利品牌

选择车型:California、458、Portofino、488

女车主主要人群:企业家、企业高管、明星艺人、富豪配偶、富二代

对于法拉利品牌,咖哥还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咖哥本人之前每天早上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展厅的法拉利玛莎拉蒂搽干净,当时在售的车型有California T、458、FF和F12。

其实,在购买法拉利的客户中,女车主算是比较少的,基本上9成以上的车主都是男性客户。当然,女车主也是有的,咖哥本人有接触过的就有两位,一位是一个中年的女企业家,从事的是高级服装的设计行业,这位女车主不仅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同时还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外表看上去真的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中年妇女,在相貌上也是非常的普通,而且她还有一位年轻的男朋友,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

她购买的车型是法拉利的458,虽然她的生意做的非常大,但是从言行举止来看,她并不是一个高调的人,反而给人的感觉十分低调。

还有一位女车主是模特,颜值高、身材好,也特别能聊,感觉什么都能聊,性格很开朗,也比较有礼貌。这位女车主之前开的是一辆保时捷911,开了一年多,后来换了一辆法拉利California T。

除了这两位女车主之外,咖哥也和其他的法拉利销售交流过,针对法拉利的女车主,她们所选择的车型基本以入门级车型为主。从职业上来划分的话,法拉利女车主大多是企业家、高管、明星艺人、富豪配偶和富二代为主。这类群体基本都拥有较高的学历,具有很强的主管判断能力,也非常擅长社交,至于“好战分子”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兰博基尼品牌

车型:Huracán

女车主主要人群:明星艺人、富二代、社会名媛

相比于法拉利兰博基尼在全球的销量基数相对较小,车型也比较单一,目前的主力销量车型是小牛Huracán和SUV Urus。

购买兰博基尼的女车主集中购买的车型以小牛Huracán为主,第一是小牛Huracán的价格相对较低,女车主的接受度较高,第二就是小牛Huracán外观在外人看来和大牛的差距并不明显,第三就是小牛Huracán的舒适性较好。

和购买法拉利的女车主相比,购买兰博基尼的女车主比例更低,这和女司机的审美可能也有着直接的关系。

根据兰博基尼的销售朋友介绍,兰博基尼的女车主比例,在美国的比例要高于国内,国内的女车主一般集中在富二代和明星艺人的群体,这类客户一般也具有较高的学历,行事作风都很有个性,但基本都非常低调,并不是哗众取宠的类型。

斯顿·马丁品牌

车型:V8 Vantage、DB11

女车主主要人群:明星艺人、富豪配偶、富二代

阿斯顿·马丁的外观设计在女司机面前似乎具有先天的优势,但可能由于在国内其品牌调性过于低调,导致很多女车主都容易将其忽视。

据我的好朋友,阿斯顿·马丁品牌的资深销售经理介绍,购买阿斯顿·马丁的女车主所占比例其实不高,目前国内阿斯顿·马丁的订单主要是来自富豪配偶、富二代和明星艺人。

其中富豪配偶为购买阿斯顿·马丁品牌女车主中的主力军,因为懂得欣赏阿斯顿·马丁产品魅力的人群大多都具备一定的阅历。而这类人不仅具备较高的学历,还十分有涵养,行事作风也是非常的低调,绝对不是属于“好战分子”的范畴。

劳斯莱斯宾利品牌

车型:魅影、欧陆GT

女车主主要人群:富豪配偶、富二代、社会名媛

劳斯莱斯宾利品牌主要是以制造超豪华行政轿车为主,但是为了丰富产品多样性,劳斯莱斯宾利先后都推出了GT跑车的车型,它们分别是魅影和欧陆GT。

由于魅影和欧陆GT惊艳的外观设计,也让其收获了大量女司机的青睐,这两款车型的女车主基本也集中在富豪配偶、富二代和社会名媛的群体。

不过相对国内而言,这两款车在欧美市场更加收到女司机的欢迎,国内由于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高收入阶层的女司机对于魅影和欧陆GT的购买量也在不断的上升。

大咖总结:

咖哥本次的打探对象为超豪华品牌的女车主,至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品牌咖哥是没有把它们放在超豪华的范畴之中的。因为,保时捷玛莎拉蒂品牌的入门产品价格已经和普通的豪华品牌差别不大了,因此购买保时捷玛莎拉蒂品牌的消费人群跨度也相对较大,并且这两个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中的车型也相对较多,所以这也更加复杂了其品牌的消费群体,因此出现一些像重庆这样的“女车主”也就在清理之中了。虽然大多数的女司机在驾驶技术上会比男司机弱一点,但是绝大部分的女司机还是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司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