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竞争缤智/年底上市,一汽-大众全新SUV曝光,该叫探什么才好呢?

2019年08月1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将搭载1.5L和1.4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2651mm的轴距,新车空间比奕泽、昂科拉、缤智更大。

2、新车搭载1.5L和1.4T两种发动机。

新车基本信息

null


作为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兄弟车型,新车早在2019上海车展以前就有消息曝光,时隔4个多月,新车终于要来了。

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源自于欧版大众T-Cross车型的设计,多边格栅与大灯相连,中央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视觉上更加精致。

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的灯组有点意思,有点偏向可爱的一面。

null


侧面比较小巧,比较吸引眼球的是轮毂的设计,银色和黑色搭配,时尚感提升不少。

新车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设计,尤其贯穿式尾灯的应用,不仅车尾更加精致,而且整体年轻不少。

null


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

与同级别竞品车型奕泽、昂科拉、缤智相比,新车长度和高度并不占优势,但2651mm的轴距比这几款车型都长,其空间也更大一些。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

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null


null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SUV布局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定位小型SUV,其未来上市也是一汽-大众最入门的SUV车型。

null


null


与同级别竞品车型奕泽、昂科拉、缤智相比,新车除了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大的乘坐空间以外,新车还有多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比如:不同颜色的车顶、不同的轮毂等等。

不过,除了产品本身以外,最让消费者好奇的是该车未来的名称,按照一汽-大众SUV的命名规律,这款车预计会被命名为“探X”,而这个X将会是什么呢,有网友猜测叫“探狭”、“探酷”、“探族”,但新车具体叫什么,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